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专题 > 正文

法国马术三项赛首日战罢 华天暂领跑盛装舞步

2011年05月20日10:55腾讯体育[微博]李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法国马术三项赛首日战罢 华天暂领跑盛装舞步

腾讯体育5月20日北京讯 (记者李博(微博)) 被誉为“中国马术第一人”的华天与战马“单于”在当地时间5月19日揭幕的第26届法国索米尔马术三项赛首日盛装舞步比赛中发挥出色,他以40.90的罚分的成绩力压三名东道主法国骑手,排名暂居首位,作为伦敦奥运会资格赛的第一站,华天迎来了一个“开门红”。

马术三项赛CCI为马术三项赛三日赛(又称三日赛)。即:第一天进行第一项盛装舞步赛;第二天进行第二项越野赛;第三天进行第三项场地障碍赛。在首日举行的盛装舞步比赛中,华天与9岁的战马“单于”发挥出色,裁判为他打出了72.76分的高分,力压三名东道主选手排名榜首。在盛装舞步比赛结束后,华天的累积得到了40.90分排名榜首。而他也对于发挥非常满意,“按照单于今天的发挥,如果它不能领跑今天的盛装舞步比赛的话,我将会非常失望。”华天说,“它的表现太出色,明天我们可能仍然会领先,但是周六后是否会继续领先就不那么重要了。”

对于战马“单于”,华天点评道,“它的节奏感很好,在越野赛的跳跃能力也很出色,不过它的速度还没有特别好,所以障碍赛想取得好成绩并不容易。不过这些都不是问题,我们来这里的目标不是赢得比赛,而是获取更多的经验。”华天透露说,“毕竟我们对它有更多的计划和共同的目标就是在2014年在法国诺曼底举行的世界赛。”

在首日盛装舞步比赛结束后,两届欧锦赛冠军、法国名将尼古拉斯-托扎内特与他的10岁战“马塞尔-法兰西”以43.70罚分排在第三位;排名第二位的里沃奥,他与他的战马Léo des Etisses以42.40分的罚分排在第二位。5月20日将举行越野赛的比赛。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