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美媒:姚明坚定留守火箭 八月底确定能否复出

2011年05月20日10:2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0日,姚明在赴休斯敦一所小学做慈善活动的时候,亲口表态自己的第一选择仍是留在火箭效力。姚明做出表态之后,多家美媒体第一时间做出反应,对此进行了点评——

ESPN:姚明想留守火箭

姚明表示自己的左脚踝恢复情况良好,他希望继续留在火箭队。不过姚明也说直到这个夏天即将结束的时候,才能准确地知道自己下赛季能否继续打球。姚明是在造访一所休斯敦小学的时候做这种表态的,他全程用英语回答了提问,但是他在教孩子们说“早上好”的时候,却用了中文。

休斯敦纪事报:姚明静候八月底检查

姚明在当地时间周四表示,自己还需要几个月的时间,才能确定下赛季是否可以继续打球。姚明周三去医生那里接受了检查,检查结果显示姚明脚踝手术的恢复情况良好,而姚明本人也对伤势做出了“一切看起来都非常好” 的乐观表态。

“现在谈论下赛季能否复出还太早了。”姚明说自己要到八月底甚至九月初才能知道准确的答案。

姚明明确表态自己希望留在休斯敦,他认为没有其他地方比休城更适合自己,唯一能够引起变数的就是他的脚伤恢复情况。过去的几个赛季,这位7尺6寸的中锋屡次遭遇伤病折磨,而那些伤病总是出在他的左脚和脚踝上。姚明已经脱掉保护靴很久了,现在他的脚踝能够承受身体的重量,而且他还可以做上肢的举重训练。姚明下次与医生会面的日期将是在夏天结束的时候,具体时间表还没有敲定。鉴于自己以往的伤病经历,姚明这一次不敢轻易承诺复出的时间表。姚明表示,“我现在能做的就是我每天应该去做的那些事情,你永远猜不到明天会发生一些什么。”

姚明还开玩笑说,如果下赛季今天就开始,那么他还没做好准备,接着姚明话题一转,“幸亏我还有几个月甚至更多的时间来做准备。”

对于火箭选帅的问题,姚明说自己一直都在关注着此事,他认为麦克海尔、弗兰克和凯西都是值得信赖的教练。

CBS:姚明下季能否复出仍未知

由于脚部应力性骨折,姚明本赛季只打了5场比赛,他在1月份接受了手术。到了7月1日,姚明就将正式成为自由人。在造访休斯敦小学的时候,姚明透露自己首选留在火箭队,但是下赛季能否复出要看八月底的检查结果而定。

雅虎体育:姚明脚踝恢复情况乐观

姚明左脚踝恢复的情况乐观,他仍想为火箭效力。不过,姚明现在还不清楚自己下赛季能否打球。

(船王)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