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火箭球迷盼姚明留守:他比联盟90%的中锋优秀

2011年05月20日08:5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0日消息,姚明在近日接受采访时坦言,他希望能够留在休斯敦火箭。在姚明表明态度后,火箭球迷进行了积极的回应。火箭球迷在《韧性之城》的论坛中发言,支持姚明留守火箭,称即便姚明只剩下五成的功力,也要比联盟90%的中锋出色。

姚明将在本赛季结束后成为自由球员,他的去向是媒体和球迷关注的热点。姚明表示他想留在休斯敦,这里是最适合他的地方,现在唯一的障碍就是伤病。姚明向火箭示好,火箭球迷为姚明加油打气。“我不能向大个子说不,我欢迎姚明回来,”球迷rocketblaze写道。

火箭球迷表示不管姚明还能够打多久,只要他还可以上场,他就应该身披火箭战袍出战,在火箭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姚明下赛季应该留在火箭,他应该为火箭效力至退役,不管他还可以在NBA(微博)赛场上征战多久,”球迷thadeus写道。

虽然姚明受困伤病,但火箭球迷依旧对姚明的实力有信心,认为姚明即便功力减半,仍比联盟大多数中锋出色。“姚明的战斗力即便只剩下50%,他仍比联盟目前90%的中锋更加出色,”球迷mig0s写道。

伤病是姚明留在火箭的主要阻碍,但在火箭球迷看来,火箭不能因为担心姚明受伤放走他,姚明值得火箭冒险。“我不想看到火箭因为担心姚明受伤不给他合同,让他转投其他的球队,”球迷crash5179写道,“火箭不能像以前那样让姚明承担重任,但他们应该再留姚明几年,看一看他能否克服伤病。”

“火箭必须续签姚明,即便是赌博也在所不惜,”球迷Montaro写道,“如果姚明转会了并且恢复到全明星水准,我们会后悔的。我知道有些人担心姚明再次受伤,但我相信他能够恢复到以前的水平。”

火箭球迷相信姚明不会走,他们会为姚明留守呐喊助威的。“火箭老板莱斯利-亚历山大会和姚明签约的,姚明会努力恢复的,”球迷parmesh写道,“姚明非常优秀,我支持姚明,我会为他欢呼的。”(硬币)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