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现代五项亚锦赛:韩国选手虚脱后爬过重点线

字号:T|T

爬过最后两米…

韩国女选手艰难爬过终点

爬过最后两米…

韩国选手金恩别坚强撞线却遗憾出局


  昨天,双流现代五项场馆记住了黑须成美眯着眼睛的幸福笑容,也记住了她幸福的眼泪。而在她之前倒下的韩国选手金恩别的泪水,同样让人难以忘记。

  距离终点线只有两米,她没有任何征兆地倒地了。此刻,韩国教练冲到她身旁,撕破嗓门给金恩别加油,叫她起来,但倒在地上的金恩别纹丝不动。估计失去知觉两三秒后,金恩别才被教练的嘶吼唤醒,顽强的她慢慢用已经没有力气的手臂撑起身体,双膝跪地,但此刻,她已站不起了。

  就在教练和队员大声的加油声中,金恩别流着眼泪手脚并用地朝终点爬去,每一次挪动膝盖,都那么缓慢吃力,两米的距离,她爬了很久,这对于金恩别来说,也许是人生中最漫长的两米。

  爬过两米之后,金恩别的脚刚刚拖过终点,她就倒在了线上,再次失去了知觉,浑身湿透。教练员这才用英语大喊:“医生,医生!”

  最终,金恩别失去了奥运资格,原本能取得第5名成绩的她最终获得第七名。被抬出赛场后,韩国队上下非常失落,好在金恩别的身体没有大碍,抢救她的现场医生告诉本报记者,她只是虚脱了。

  华西都市报记者陈甘露雷远东摄影报道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