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江和平公布世乒收视份额 男单决赛创收视之最

2011年05月20日03:37新京报[微博]孙海光我要评论(0)
字号:T|T

江和平公布世乒收视份额 男单决赛创收视之最

江和平称世乒男单决赛创单场收视之最

本报讯 (记者孙海光)在央视体育频道内部,有“红五月”的说法,每年5月的世乒赛,收视率便会大涨。江和平介绍称鹿特丹世乒赛收视份额高于横滨世乒赛,整体也好过莫斯科世乒赛,其中王皓(微博 博客)与张继科(微博)的男单决赛单场收视率达到了2.18。

江和平逐一介绍了鹿特丹世乒赛期间每一天的收视份额。“转播的第1天便有中国队与其他协会队员的比赛,这一天的整体收视份额就到了2.67。第2天是3.14,第3天是3.10,第4天是3.56,这一天就有混双决赛了。第5天是4.79,决赛当天是4.47。”

男单8强赛,波尔和陈玘(微博)比赛的单场收视率高达1.48,这场比赛也是国乒外战惟一一场失利。世乒赛后,江和平还曾给刘国梁(微博 博客)发去短信,“祝贺阁下圆满完成任务,但我真希望能看到王皓打波尔。”尽管波尔未能坚持到决赛,但王皓和张继科的男单决赛收视率再次走高,达到了2.18,为本届世乒赛单场收视率之最。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