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皇马官方宣布今夏第2签 拜仁大将0价签至2015

2011年05月20日00:2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皇马官方宣布今夏第2签 拜仁大将0价签至2015

皇马官网:阿尔滕托普加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0日凌晨,皇马官方宣布,拜仁大将阿尔滕托普正式零身价加盟球队,双方签订了一份为期四年的合同。而这也是继沙欣之后,皇马今夏敲定的第二桩转会。

上周末的德甲联赛收官战,拜仁中场大将阿尔滕托普就已经向主队球迷告别,并称在伯纳乌踢球是他的梦想。“伯纳乌是所有球员的终极梦想,皇马是世界上最出色的俱乐部。但我还没和皇马签约,也还没和皇马联系过。我肯定会离开德国,我希望能在下周确定未来。”而后拜仁也在其官网上宣布,正式放弃今夏合同到期的阿尔滕托普。正如阿尔滕托普所希望的,他的未来在一周之内确定下来了,新东家正是他所梦想的皇家马德里俱乐部。

北京时间5月20日凌晨,皇马在其官网上发布公告:皇马已经就阿尔滕托普转会一事与拜仁达成一致,土耳其中场正式以零身价加盟皇马,合同为期四年。虽然皇马官方暂时没有公布阿尔滕托普的年薪,但是据之前《马卡报》透露,他的年薪将为240万欧元。

皇马方面之所以求购阿尔滕托普,在于主帅穆里尼奥的要求,葡萄牙人喜欢风格硬朗的中场。而阿尔滕托普身强力壮、球风朴实剽悍,正是穆帅所喜爱的球员类型,并且土耳其现年28岁,处在当打之年。而阿尔滕托普下定决心离开拜仁,并加盟皇马,主要源于长时间不受主帅重用而彻底失望。“我被范加尔忽略太久了,哪怕是罗本受伤时。我对范加尔表示失望,因为他对我不好。”

值得注意的是,皇马今夏敲定的两笔转会,均是中场球员,都来自德甲,而且还都是土耳其球员。此前加盟的沙欣,年仅22岁,尽管是本赛季德甲最佳球员,皇马签下他也仅花费了1000万欧元。再加上零身价加盟的阿尔滕托普,皇马目前敲定的两笔交易花费并不大。随着沙欣、阿尔滕托普的加盟,皇马对内已经拥有了三名有土耳其血统球员。去年夏天加盟的厄齐尔已经坐稳球队主力位置,新加盟的沙欣、阿尔滕托普前途如何,值得期待!(周阳)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