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丁俊晖:喜欢“晖太狼” 不会打亨德利那样久

2011年05月19日23:4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绰号:喜欢“晖太狼”不嫁“灰太狼”

世锦赛打进四强后,丁俊晖对现场观众竖起了大拇指,对此他表示,“我虽然输了比赛,但观众对我也比较有好,虽然比赛中对我的支持少携,毕竟特鲁姆普是英国人,这就是她们对于看比赛这种激情,让我感受到她们确实能看懂比赛,对我的鼓励也是挺大的,没有用特别偏激的行为,都是很友好的。有些人会比较激动,这都属于正常,我也体会到很多次了,这种随它去吧。”。

提到自己的特点,丁俊晖认为“我觉得我如果没有特点更加好一点”。他解释道,“像希金斯就没有特点,因为都是优点,找不到任何漏洞,但特鲁姆普则不然,他的进攻很强,但防守有些弱,我觉得自己希望能够做到没有太明显的特点”。

在斯诺克界,球员的绰号也成为一道风景线,奥沙利文出手速度快所以有“火箭”的美称,塞尔比多次上演逆转堪称“逆转王”,希金斯技术雄厚,手感如大师级一般,因此被戴上了“巫师”的称号,不过丁俊晖尚没有,如果非要选择的话,他看重“晖太狼”这一个,然而对比“灰太狼”,丁俊晖认为,自己不同意嫁人就嫁灰太狼的观点。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