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丁俊晖:喜欢“晖太狼” 不会打亨德利那样久

2011年05月19日23:4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未来:不会打到亨德利那个年龄

今年的世锦赛,观众不仅记住了丁俊晖,更记住了天才少年特鲁姆普。丁俊晖认为,他的风格更具有观赏性,“大家都喜欢看到很华丽的进攻,什么样的远台都能打进去,斯诺克以后还是会崇尚于进攻,以前(斯诺克)是防守居多,然后是防守加进攻,全面型的,现在防守和进攻都提升一个档次,但进攻偏重”。丁俊晖介绍道。

从技术方面来看,现在的丁俊晖已经跃居到世界一流,然而在他看来,还有很多东西值得提高,其中最重要的就是比赛经验。丁俊晖说,“到了一定的年龄,经验吸收的多了,自然而然就会发挥出来。前两年做不到的,可能过几年之后就能打的更好,希望通过一个比赛,能够使自己有所进步,能让自己体会到自己的一些进步”。

纵观现在的斯诺克界,“皇帝”亨德利仍然叱咤在“江湖”之中,而且依旧具备一定的竞争力,对于未来的发展,丁俊晖坦言“不会打到亨德利那个年龄”,他表示,“我觉得那个时候早已经退下来了,因为现在的大部分比赛都在英国,我考虑到随着年龄增大,我不会一年有9个月左右还在国外待着,我更希望还是在国内待着”。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