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丁俊晖:喜欢“晖太狼” 不会打亨德利那样久

2011年05月19日23:4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现状:世锦赛四强绝非终点目前仍处上升期

本赛季,丁俊晖世锦赛打进四强,世界排名上升至第四位,都创造了职业生涯的最佳,在很多人看来,这已经是丁俊晖的巅峰了,不过在他看来,“我还是处于上升期吧”。丁俊晖表示,世锦赛很多球处理得不太好,包括年初的大师赛,尽管拿到了冠军,但有些球还是处理得不够好,犯了错之后,才知道这个球不是这么打。

世锦赛对阵宾汉姆一役,丁俊晖的表现堪称神勇,这也是他职业生涯中最经典的逆转之作。丁俊晖说道,“最后一盘他先上手拿到30分,但走位出现问题,然后我也在想,他为什么那么走位,他有一杆赢下全盘球的机会,可惜选择错了,给到我机会,其实我自己后半阶段打得非常好,不过对手也发挥得非常好,我也没办法,唯一不好的就是一杆没有把他拿下,这种事情在比赛中经常发生的,有时候输球是因为自己还没有达到那种技术水平。”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