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跳水 > 正文

跳水女双10米台湖北14岁组合夺冠 陈若琳摘银

2011年05月19日21:2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跳水女双10米台湖北14岁组合夺冠 陈若琳摘银

跳水女双10米台湖北14岁组合夺冠(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腾讯体育5月19日天津讯 (记者李博) 湖北队14岁的小将刘惠暇和朱佳名在今晚结束的全国跳水冠军赛女子双人10米跳台决赛中一路领先,最终以355.62分的成绩夺冠。而09年的全国冠军江苏的陈若琳/吴圣平组合和天津的汪皓(微博)/马斯诺组合分别排在第二和第三位。

朱佳名的成名作是2009年的全国冠军赛,当时初出茅庐的她在女子10米台上摘得铜牌,同年的全运会上她再次在女子10米台上位列第三,这两年的成绩可以说是非常稳定。而同龄的刘惠暇去年开始在国内比赛中崭露头角,两个人的配合上可谓是很默契,今天的比赛一直发挥得非常稳定。“我觉得我们总体跳得还不错,感觉还是蛮幸运的,把该跳的动作都跳好了!”刘惠暇在赛后点评道。

屈居亚军的江苏组合陈若琳/吴圣平,最终得到347、52分的她们对于自己的发挥并不是非常满意。“感觉发挥得一般,规定都没跳出最好的水平,后面的动作都没有跳得比较紧。”吴圣平点评道。在一旁的搭档陈若琳是两枚奥运金牌得主,她也道破了落败的原因,“我们配合不太好,毕竟她刚刚从国外比赛回来,我们基本上没怎么配合吧,所以同步上有点吃亏。”

虽然是主场作战,但是天津的汪皓和马斯诺还是出现了一些小失误,在第四跳结束后排名第二的他们在完成5253B时,马斯诺出现了失误导致她们排名再度下滑,只排在第三位。汪皓把失利的问题也归结在配合上,“我搭档有2个动作有点失误,他在国外比赛刚回来,身体上没有调整过来,配合的时间上的还不够。”汪皓说,而马斯诺也承认,比赛中的失误还是因为自己训练的关系,“平常训练这些动作跳得就不是很好,所以还是还需要继续努力吧。”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