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辛吉斯:沃兹有我的影子 她需大满贯赢得尊重

2011年05月19日16:3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辛吉斯:沃兹必赢大满贯 与费德勒创瑞士王朝

2001年,辛吉斯和费德勒合作获得霍普曼杯团体赛冠军

腾讯体育讯 巴黎和辛吉斯有着难以扯清的情愫:辛吉斯在12岁的时候就夺得了法网青少年组的女单冠军,但在成年组决赛里却两次饮恨。法国人喜欢辛吉斯的靓丽,但讨厌她的傲慢。他们可以给辛吉斯掌声,也可以全场把她嘘得倒在母亲怀里痛哭。而现在,辛吉斯却成为了法国媳妇。今年辛吉斯重返罗兰加洛斯,参加表演性质的女双比赛。

去年12月辛吉斯嫁给了法国马术选手蒂鲍特.胡丁,法国记者不忘开起辛吉斯的玩笑,是否会从瑞士移民到法国,瑞士公主给了肯定答案:“我始终还是一个瑞士人,虽然我的丈夫在巴黎,不过我喜欢巴黎还有法国人的生活方式,所以很多地方都妥协了。”

不过巴黎人也曾伤透了辛吉斯的心,1999年辛吉斯再度在罗兰加洛斯饮恨,辛吉斯说:“今天,也随着时间发生了变化,那场比赛不会影响我对巴黎的喜欢(笑),当时我还很年轻,我才18岁,我还是世界第一,这不是我生活的全部,但那时候我脑海里只有一点,获胜才是世界上最重要的东西。我想要阻扰别人,其实很简单,发生了一些事,后来观众全场支持了格拉芙,事后看来,我也能理解他们的反应。”辛吉斯表示,罗兰加洛斯对于她有着特殊的美好回忆,现在对于那场比赛已经没有任何遗憾了。

所以,在今天巴黎观众也渐渐接受了当年那个傲慢的瑞士女孩,不仅在日本,辛吉斯在巴黎也开始了有非常高的人气,辛吉斯说:“在那时,我只是觉得,我可能难以讨好每一个人,否则,我会做上一整天的访谈,我们要做赞助商安排你做的任何一切。”在日本,辛吉斯的模型会制作成巧克力棒,还有她的图片出现在很多饮料瓶上,今年法国组委会非常热情的邀请辛吉斯回来参加表演赛,辛吉斯说:“我仍然会骑马和打打网球,今年我将和达文波特参加传奇组的女双比赛,我得保持健康的状态,能够重返罗兰加洛斯参加这实在太棒了。”

辛吉斯也曾是一个出色的双打选手,今年WTT比赛辛吉斯将和麦肯罗搭档,不过辛吉斯心中最理想的搭档还是费德勒,瑞士公主充满回忆的说到,她和费德勒开启了一个瑞士王朝,辛吉斯说:“我已经取得了我想要的一切,我也和罗杰合作在2001年的霍普曼杯上夺冠,此外我和他还在随后的悉尼同时夺冠,这是一段很棒的回忆,那年他才20岁,我也只比他大一岁,当然,对于他来说,才是刚刚开始,从那之后,他不断的赢得冠军。”对于瑞士这个小国而言,他们真的会难以置信会出现两位这么伟大且充满了人格魅力的网球冠军。

辛吉斯指出,她怀念她过去那个时代的选手,辛吉斯说:“那个年代,有着威廉姆斯姐妹、卡普里亚蒂,塞莱斯还有库尔尼科娃这切不同风格的选手,今天我们看到的都是同一种风格,他们都180,她们都充满力量,但是却没多大区别,除了卡罗琳(沃兹尼亚奇),我在她身上找到了我的身影,她的比赛越来越稳定,但是她必须要赢得一个大满贯赛事,这样才能赢得每个人的尊敬,这是必须的。”

同行间难以交到好朋友,不过辛吉斯表示,她现在仍然和库尔尼科娃有着密切的联系,这对网球宝贝联合获得了两座大满贯金杯和两个年终总决赛冠军,今年夏天都会举行一场盛大的婚礼。除此之外,辛吉斯对于自己的两段职业生涯都感到非常自豪,第二次复出正是不想让自己的人生充满遗憾才会选择回来,而今年的法网,球迷又可以再次目睹到瑞士公主场上的优雅球技,哪怕仅仅是女双的表演赛。 (辛德勒)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