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中国拳击巡回赛再爆冷门 红粉军团大胆现身

2011年05月19日14:5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中国拳击巡回赛再爆冷门 红粉军团大胆现身

2011每日氢元素中国拳击全国巡回赛北京站硝烟在即。战事未开,摇滚明星川子、姚政和马条与亚洲拳王 孟繁龙虽是同台竞技,却早已剑拔弩张。谁曾想,红粉军团全线侵入,令一场歌神对战神的好戏,更加杀机四伏。

亚洲拳王孟繁龙在国内81公斤级界面,横扫千军,勇获三届全国冠军。在亚洲拳坛,他更是尽显傲视威龙的本色,在2009年亚洲拳王争霸赛上,赢得拳王桂冠。个性张扬的孟繁龙和摇滚歌星川子、姚政、马条的口水战逐日升级。两派均认为自己的团队会是本次大赛的主宰。两派粉丝更是互不相让,拳迷的疯狂与歌迷的痴狂相撞,所有的人都在为自己的偶像而战。本是两群雄狮的丛林战,这几日,却由于孟繁龙与大批拳击天使亲密接触的合照曝光,使战情突变。

红粉军团的出现是2011每日氢元素中国拳击全国巡回赛的又一大举措。十位拳击天使,均来自大赛委员会严格激烈的选拔。每位少女不仅身高均为1米78以上,而且形象娇美。与亚洲拳王并肩作战,拳击天使们显得毫不逊色。

针对川子、姚政和马条狂言将在大赛上浇灭亚洲拳王的霸气,独占拳赛风头的言论,十位拳击天使毅然决然提前曝光,用灿烂的微笑与魔鬼般的身材,为亚洲拳王孟繁龙助阵。

孟繁龙坦言:“有众多拳击天使的助阵,给我一分钟,我将击昏对手,再给我一分钟,我将打败川子、姚政和马条。”

对于此举,川子、姚政和马条的歌迷们计划组成庞大声援团,在2011中国拳击全国巡回赛北京站的比赛现场做出惊人之举,为川子等人助威。票务详询热线:400-6696-865;或通过水鸟票务电话400-6786-016、010-82356907火速抢票。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imons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