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网首页 | 手机腾讯网 | 邮箱 | 网站导航

视频:罗斯赛后采访 称发挥有失水准对手强劲

点击进入NBA视频点播大厅,欣赏更多精彩视频 | 点击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9日 NBA(微博)季后赛东部决赛第二战结束。罗斯(微博)赛后出现在新闻发布会,罗斯坦言,“我失去了一些容易的上篮,而在平时我应该投进的。我们输球还是因为防守和比赛强度不如对手。”

有记者询问为什么他们的防守不够好,罗斯有些困惑,“我也不知道,但我知道我们的防守不够好,他们有很多伟大的球员,他们在比赛中上篮,尤其是攻防转换时候,你不能允许他们这样做。”还有记者询问他们投丢了很多球,罗斯同样没有答案,“每一个球员都是这样,我投丢了一些上篮,卡洛斯·布泽尔,还有其他队友,都投丢了很多球。而这些球很容易,平时都应该进的。但这是前两场比赛,我们要为下一场比赛做好准备。”他认为下一场应该做好防守,“热火这场抢板,在场上急冲奔跑很厉害,他们侵略性比我们更好。下一场,我们要提高比赛强度,加强急冲奔跑。”

以上是本场发布会的视频。

相关视频

(共12段)

网友评论

已有7条评论,共0人参与,点击查看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