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现代五项亚锦赛开赛在即 争抢十二张伦敦门票

字号:T|T

本报成都5月18日电 今天下午,2011年现代五项亚洲锦标赛及2011年现代五项世界杯成都站新闻发布会在双流现代五项赛事中心新闻中心召开。作为伦敦奥运会的资格赛,来自亚洲和大洋洲的60多名选手将为12张直通伦敦的名额展开激烈的争夺。

亚锦赛暨亚洲及大洋洲2012年伦敦奥运资格赛将于5月19日至22日举行,总共产生的12张奥运会参赛名额中,亚洲占据10席,大洋洲2个名额。而定于5月26日至30日举行的现代五项世界杯成都站是今年国际现代五项运动最高级别赛事之一,将有来自26个国家和地区的200余名运动员、教练员和官员参赛。

国家体育总局自行车击剑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 许海峰参加开幕式,成都市体育局巡视员李豫津主持。被国际现代五项联盟主席舒曼誉为全世界“最好的赛场”的双流现代五项赛事中心集五项赛事于一地,减少了运动队往返转场的麻烦。据悉,2011-2014年,这里将连续四年承办现代五项世界杯,力争将现代五项的高端赛事打造成成都市新的城市名片。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