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网首页 | 手机腾讯网 | 邮箱 | 网站导航

视频:皇马为灾区献爱心 银河战舰写满温馨

腾讯体育讯 一场突如其来的地震,让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和西班牙穆尔西亚地区洛尔卡市紧密的联系到了一起,献爱心也是他们给那里的人民慰问和鼓励最好的方式。

队副拉莫斯说:“不管在哪里,都有人在支持皇马,所以在洛尔卡需要我们的时候我们来了。”

助理教练卡兰卡说:“除了位置上的帮助,我也希望能给那里的人们带来欢乐。”

队长卡西利亚斯说:“现在身在哪个球队已经不重要了,给需要的人们带来帮助,这才是最美好的。”

佩佩说:“在这个时刻,爱心非常重要,祝愿洛尔卡人尽快从伤痛中走出来。”

卡纳莱斯说:“我们会努力帮助所有能帮助的人,也希望这一场友谊赛能募集到更多的捐款”。

主席弗洛伦蒂诺说:“只要有机会,俱乐部都会尽我们的所有帮助其他的人,所以在接到这样的邀请之后,我们毫不犹豫的就答应了。因为多做慈善活动,也是皇马一直以来的目标之一。希望我们能够给灾区人民传递一些积极乐观的精神,也希望在我们的帮助下他们也能够战胜困难,不断的向前,我们永远和他们在一起。”

洛尔卡市市长弗朗西斯科说,皇马给我们带来了欢乐,也感动了很多人,洛尔卡人不会忘记皇马给我们带来的一切。

相关视频

(共11段)

网友评论

已有7条评论,共0人参与,点击查看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