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阿联称亚锦赛志在夺冠 将赴美进行一个月特训

2011年05月19日07:28新快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阿联赴美特训志在亚锦赛

阿联赴美特训志在亚锦赛

新快报讯 见习记者 林炀 深圳报道 昨天下午,深圳大运会形象大使易建联昨天在深圳出席“青岛啤酒激情联动深圳易球迷盛会”时表示对今年亚锦赛夺冠充满信心。

“打亚洲级别的比赛,我们从来都只有一个目标,那就是冠军。”易建联表示,“今年亚锦赛又是在本土举行,对我们也是一种激励。而且只有冠军才能直接进军伦敦奥运会,对于这个冠军,我信心很满。”

目前中国男篮国家队正在海南集训,6月份还将在河南等地进行几场友谊赛。不过这个阶段,易建联并不会与国家队一起训练,他透露自己大概一两个星期后就会奔赴美国,进行一个多月的特训,训练内容主要是身体方面。

本赛季常规赛结束后,易建联的新秀合同已经到期,对于自己在NBA(微博)的未来,阿联并不愿多谈,因为具体的合同细节还要看联盟资方和球员间的劳资谈判。因此,阿联也获得了宝贵的假期,据阿联透露,这段时间他会多呆在家里,陪家人会朋友,对于即将举行的深圳大运会,“虽然还没有具体参与的计划,但自己毕竟在深圳长大,希望能更多参与,尽自己一份力。”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