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高尔夫 > 正文

福布斯名人榜:伍兹领衔体育界 费德勒超小贝

2011年05月19日02:3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福布斯名人榜:伍兹领衔体育界 费德勒超小贝

伍兹笑傲体育界名人榜(资料图)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5月19日凌晨,世界著名财经媒体《福布斯》杂志网站公布了2011年度“100名人榜”,共有18位体育界人士入围,其中位居体育界之首的是高尔夫巨星伍兹,此外还有小皇帝詹姆斯领衔的4位NBA(微博)球星,足球明星贝克汉姆、C罗、梅西(微博 博客)一起入选,而网球明星费德勒、纳达尔、莎娃以及威廉姆斯姐妹也在其中。

《福布斯》杂志每一年都会推出“100名人榜”,主要是根据各界名人的收入、媒体曝光量以及社会影响力等综合参数来确定排名。在2011年度榜单中,排在前十位位的只有高尔夫的泰格-伍兹和篮球的詹姆斯两个体育届人士,另外八位则为娱乐明星。“老虎”伍兹去年经历性丑闻的困扰,而今年他逐渐摆脱那些负面的影响,收入高达7500万美元,在吸金方面继续傲视其他体育界众多明星,另一位进入前十的是NBA当红巨星勒布朗-詹姆斯,皇帝在去年收入达4800万美元,位列榜单第10位;

在排名前20位明星之中,除了伍兹和詹姆斯,另一位是NBA湖人当家球星科比-布莱恩特,他排在第14位,科比在2010年揽入了5300万美元的收入。此外,NBA另外两位当红球星韦德霍华德也分别入围,分列第57和59位。在去年的《福布斯》“100名人榜”上,当时NBA共3人入选,排在第14名的科比名次最高,詹姆斯和沙克-奥尼尔分列第28和第52位。

足球界中,尽管大卫-贝克汉姆已不再是世界足坛的中心区的人物,但小贝的人气以及吸金能力不减,位列第36位;现役球星中,C罗的名字最高,排在第43位,这位皇马球星在2010年中获得3800万美元的收入;而另一位来自阿根廷的巨星梅西尽管球技不差,但由于形象和个性乖巧朴实,仅排在榜单的第62位。

此外还有多位网球明星入选,瑞士天王费德勒尽管上赛季在球场上的风头不是那么强劲,但依靠多年积累的人气和良好的形象仍然领衔网坛群英,排在第25位;俄罗斯(微博)人气美女莎拉波娃名列第80位,威廉姆斯姐妹尽管在球场上的表现机会较少,但仍旧以第84和86位的身份出现在榜单之中。(whitney)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illkk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