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法网资格赛周三开战 中国两小花携手冲正赛

2011年05月18日02:1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7日消息,本年度第二项大满贯赛事法国网球公开赛今日展开资格赛首轮的争夺,女子赛事将于18日全面开赛。中国小花中鲁晶晶和 韩馨蕴将携手出赛,其中韩馨蕴被列为资格赛的19号种子。

中国金花中李娜、彭帅郑洁以及张帅都可以凭借排名直接晋级本次法网的正赛,参加资格赛排名最高的中国选手是韩馨蕴,目前她的单打世界排名为第136位,被列为资格赛的19号种子,她首轮比赛的对手将是荷兰小将克拉吉塞克,第二轮比赛的对手实力不强,如果进入第三轮有可能遇到白俄罗斯(微博)选手加沃尔索娃或者法国小将科琳。

鲁晶晶目前世界排名第184位,首轮比赛的对手是实力不俗的加拿大选手沃兹尼亚克,后者的击球力量较大,目前世界排名第162位,鲁晶晶想要晋级有一定难度。如果能够进入第二轮中国小花有可能遇到资格赛22号种子、德国选手沃勒尔。

本次法网将于本周五也就是5月20日进行男女单的正赛抽签仪式。(禁区灵狐)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imons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