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尤文新帅终敲定 两套新阵皮尔洛帕斯托雷共存

2011年05月17日13:5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尤文新帅终敲定 两套新阵皮尔洛帕斯托雷共存

尤文新阵值得期待.....

腾讯体育讯 提前锁死安东尼奥·孔蒂,再对博阿斯进行最后一次已无实质意义的打探询问。尤文转折。

《米兰体育报》表示,波尔图新秀教练博阿斯告知尤文等到5月22日葡萄牙国内杯赛结束再谈,波尔图坚持1500万欧元分手费,时间和资金都成了障碍,尤文早已认识到引进博阿斯的不可行性,加之马扎里和那不勒斯高层斗法带造成的扑朔迷离,因此“孔蒂超越了博阿斯、马扎里成为老妇人内定教练。”

还是《米兰体育报》透露,上周日晚球队输给帕尔马后,尤文高层便和孔蒂取得联系,进行数小时长谈,孔蒂对执教尤文表达了迫不及待的愿望和最大程度的合作精神。双方私下达成2年合同、税后年薪150万欧元的初步协议。知情人士对媒体转述了孔蒂会晤后的一句话,“有人怀疑我不够资格资历太浅?可我该做的功课都做了,该有的执教轨迹也积累了,对这向前的一大步我做好充分准备。”锡耶纳本就是尤文的卫星俱乐部,大小斑马关系融洽,主席梅扎罗马同意放行,并想好接班人马里诺、阿措里等,只是向尤文提议再等短暂的几天。阿涅利通过俱乐部律师布里亚蒙蒂转告:务必加紧,媒体分析阿涅利给锡耶纳的最后期限就在周三,并曝光孔蒂麾下尤文两套打法阵容,一个442,一个4312,巴斯托斯、齐格勒、拉斯·迪亚拉等引援目标赫然在列。

内德维德成孔蒂第一赞助商,“他是个能预判天命的人,当教练是一定的。我对他满是美好记忆,他曾是尤文的支柱,所有队友都依靠他。上天注定他是个强力的教练,我希望他在教练席上也能有光辉的履历。”不过两周前盛传曼奇尼降落时,内德维德同样是头号力挺者,到底支持谁?捷克人笑着摇头不正面回答,“反正哪次谈判我都没参加”,撇清了关系。

孔蒂博得尤文高层欣赏一个重要理由在,孔蒂完全支持俱乐部引入皮尔洛、计划买进帕斯托雷的市场行为,表示自己虽然最常用442阵型(2008年带巴里升级时变换为424,攻势打法受到足球人赞赏,边锋古贝蒂转会罗马却没踢出名堂),但不是一成不变,双后腰可以前后搭配,即皮尔洛、帕斯托雷和边卫构成菱形,像2006年意大利捧杯时皮尔洛和托蒂配置。他的理念也需要皮尔洛、蒙托利沃这样的大脑。尤文很高兴,可谓和孔蒂一拍即合。

一次迟到的联姻。2009年夏尤文海选,孔蒂在费拉里斯大街接受当时主席布兰科召见,孔蒂意气风发地讲解自己战术框架,让迭戈打二前锋或者从边锋尝试,总之442阵型不会浪费迭戈这位重头引援。白费劲,布兰科沿用费拉拉。今年带领锡耶纳提前升级再次提升了孔蒂的人气,尤文球迷早在抗议曼奇尼时便高喊要孔蒂。孔蒂2008年11月接受《米兰体育报》采访时说过,“执教尤文是我的目标,需要时间和运气。如果3、4年内我还去不了,我还到不了一流水准,我就退休不再执教。”斗志、精神和他踢球时的硬朗球风如出一辙。他解释自己的足球“要把对手压制在半场内,放弃控球是大错”,得到高层认可。

效力老妇人13年,419场44个进球捧起14座冠军奖杯,孔蒂身上的尤文血脉毋庸置疑。可忧虑随之而来,论尤文血统费拉拉更明显,照样失败,电话门后尤文5年6帅,何时才到头,哪次重启才算真正拿下那个按钮?(老狼)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