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滚动图 > 正文

组图:大运火炬校园行走进北航 师生积极参与

2011年05月17日10:3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北京讯(记者樊浩)北京时间5月16日上午11点,深圳第26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火炬校园行活动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举行,路过活动现场的该校师生纷纷加入到活动中,积极加入到线上传递活动当中。

参与到本次活动的北航志愿者纷纷表示:“能参加这样的社会活动非常有意义,让自己参加到大运会的活动当中,能实际地感受到大运会带给我们的激情,所以参与者都非常有热情,如果有机会的话,希望也能到深圳亲临现场观看大运会的比赛。”

而来到现场开通“腾讯微博”的北航学生则说:“这是我们大学生自己的运动会,作为一名大学生,就有一种比较贴近这个活动的感觉,虽然我们不是运动员,但是能够参与其中也感觉非常好,希望自己参与后能有机会中奖去现场观看比赛!”

据悉,参与到大运火炬校园行活动有多条途径,您可以到高校活动现场与火炬合影,并现场登陆 http://sz2011.pengyou.com/ ,报名成为线上虚拟火炬手,系统就会自动点亮网友的火炬图标,随后“大运会虚拟火炬手”产生,上传与火炬合影照片还可以参与到抽奖活动当中,奖品包括全国任意城市往返机票一套加大运会赛事门票一张。愿意实名注册的网友,还可以选择‘啦啦队’身份参加活动,支持感兴趣的高校。

网友还可以收听“大运火炬高校行”官方微博 http://t.qq.com/dyhj2011 ,加入到#大运会火炬传递#话题,谈谈你对大运会的祝福和感受,晒出你跟大运火炬的合影照片,也有机会参与到“腾讯微博”的抽奖活动当中。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ayw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