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专家曝火箭心仪选秀对象 休城瞄准全美得分王

2011年05月17日10:1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火箭将选秀目标瞄准全美得分王

火箭将选秀目标瞄准全美得分王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7日,休斯敦火箭早早便进入了漫长的休假期,但是球队管理层始终没有停下忙碌的脚步,他们目前正在进行一场声势浩大的选帅活动,这是球队眼下的头等大事。而根据《篮圈世界》著名专栏作家比尔-英格拉姆的爆料称,火箭在选帅之余,还对今年的选秀市场进行了一番认真的考察,在英格拉姆看来,火箭看中了其中三名新秀,除了莫里斯兄弟之外,还对今年NCAA的全美得分王弗里德特虎视眈眈。

英格拉姆在同球迷的在线交流中表示,火箭在大前锋位置上对于莫里斯兄弟二人非常感兴趣。其中哥哥名叫马基夫-莫里斯,在最近的一个赛季中帮助肯萨斯大学得到了35胜3负的优异成绩。场均可以贡献13.6分和8.3个篮板的马基夫,在NBA(微博)联盟中的模板被认为正是前火箭旧将、目前效力于新奥尔良黄蜂卡尔-兰德里。在进攻端,马基夫手感非常柔和,既有挡拆之后的快下进攻能力,又有埋伏在中远距离处的投射精准度;而在防守端,场均8.3个篮板便是最好的证明。唯一需要多加磨练的便是犯规过多问题。

而相比于哥哥,弟弟马库斯-莫里斯不遑多让,场均可以揽下17.2分和7.6个篮板,其中更人吃惊的是马库斯在三分线外的投篮命中率达到了38%,同时在内线单打之时,马库斯灵活的将脚步移动和身体协调性结合起来。同哥哥马基夫一样,弟弟同样来自于肯萨斯大学,在大学时代,身披22号战袍,而哥哥则是21号。

而相比较以上两位球员,火箭看中的第三人来头更是不小。NCAA得分王、美联社NCAA年度最佳球员这些都是他的囊中之物,此人便是来自于杨百翰大学的大四学生吉莫-弗里德特。其中在全美第一阵容评选中,弗里德特更是当仁不让的以64票当选票王。在本赛季的比赛中,弗里德特场均可以得到28.5分和4.2次助攻,其中三分球命中达到了恐怖的40.4%!凭借着如此抢眼的表现,杨百翰大学如愿的成为了西部山区的例行赛冠军,并最终以3号种子的身份杀进NCAA锦标赛。而杨百翰大学上一个入选全美第一阵容的球员名叫丹尼-安吉,目前是波士顿凯尔特人队球队总经理。(胡氏原创)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