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洛瑞狂赞旧主惹争议 球迷:他与麦蒂同样恶劣

2011年05月17日08:1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7日消息,火箭早早赛季结束,首发控卫凯尔-洛瑞成为了老东家灰熊的球迷,他关注了灰熊首轮完成“黑八传奇”灭掉马刺和次轮鏖战七场才输给雷霆的季后赛之旅。在灰熊最终出局以后,洛瑞狂赞老东家,预言灰熊下赛季必定是西部前五的实力,而洛瑞的这种态度引起了火箭球迷的质疑——

虽然灰熊在西部半决赛第七场当中以90-105输给雷霆15分之多,但是洛瑞仍然从这支球队的身上看出了拼命的精神和永不放弃的态度。洛瑞在个人的微博客当中表示,“下赛季,灰熊将能轻松进入西部前五名。”

洛瑞此言一出,引起了《韧性之城》的火箭球迷的热议,有些火箭迷认为洛瑞不该说这样的话。其中一位署名TheRealist137的球迷表示:有人对洛瑞的这种说法不满意吗?我觉得这和麦蒂当年说湖人是他最喜爱的球队的表态同样恶劣。洛瑞做出预言没什么错误,但是他支持的是一支将火箭挤出今年季后赛圈的队伍(常规赛排名灰熊西部第八,火箭第九),是一支与火箭同赛区的队伍,是一支火箭希望击败的队伍,而正常情况下,你永远不想为对手庆贺。

2009年的季后赛,火箭与湖人在西部半决赛当中鏖战,当时仍是火箭球员的特雷西-麦克格雷蒂公开支持湖人进入总决赛并预测湖人最终将夺冠,而不看好火箭。麦蒂的言论引起了罗恩-阿泰斯特和其他一些火箭球员的反感,火箭的球迷们也对麦蒂说出这样的话表示不理解,而洛瑞近日的表态再次触犯了这个忌讳。

不过,洛瑞与当年的麦蒂仍是有区别的。当年麦蒂是在火箭与湖人鏖战的时候,选择支持自己的对手,这是大逆不道的。比如说,小牛卡隆-巴特勒今年西部半决赛无法出场,你能够想象他支持湖人灭掉小牛吗?而洛瑞只是说自己的老东家将会继续提高,他的这番话是在火箭和灰熊都已经放假的时候说的,所以并不存在“厚此薄彼”的意思。

(船王)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