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聂卫平:乒球转播过多 中超收视率比它高10倍

2011年05月17日02:50重庆商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聂卫平:乒球转播过多 中超收视率比它高10倍

聂卫平再次语出惊人(资料图)

本报讯 昨日,棋圣聂卫平在自己博客中再度放炮,称央视转播乒乓球项目太多,“占用众多体育迷心中憧憬的体育频道”。

在博客中聂卫平写道:“直播、录播及重播,从乒乓大小比赛,到各类联赛、锦标赛,五花八门,……公布一下乒乓周播出总时长就一目了然。甚至连国家乒乓球队的内部训练,都会开着转播车进去直播!占用众多体育迷心中憧憬的体育频道!还有将本来属于直播的项目,变作录播的种种行为……以这样的逻辑,我找几个人下盘内部训练棋,也可以动用国家资源去直播直播?”在他看来,“除了乒乓,多播些围棋,还可以播国外的几个甲,不知什么原因这几甲就再看不着了。也可播斯诺克,最不济还有中超……即便是中超,我想也比乒乒乓乓的收视率至少要高10倍。”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illkk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