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乒超辽宁女队主场落户大连 郭跃设擂PK丁宁

2011年05月17日02:13半岛晨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想看郭跃(微博 博客)为刚刚结束的世乒赛上的失利复仇李晓霞(微博)吗?想看新科世界冠军丁宁的风采吗?想看福原爱、刘诗雯(微博)究竟有多可爱吗?现在大连球迷终于有了近距离看她们比赛甚至与她们同场竞技、合影留念的机会了——乒超女子团体赛辽宁队主场落户大连,郭跃领衔的辽宁女队将在大连海事大学体育馆设擂,迎战来自其他几家乒超球队的挑战。球迷如何能够获得与偶像合影的机会?如何获得与偶像同场竞技的机会?如何购买主场门票?敬请留意近期本报报道。

一饱眼福巨星将聚集大连

由中国乒乓球协会以及中央电视台联合主办的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已经走过了13个年头,作为一项精品赛事备受关注。不过在此之前对于大多数大连的“乒迷们”来说,最多也就是守在电视机旁观看乒超比赛,近距离接触巨星只是奢望。如今,乒超辽宁女队主场落户大连,这对大连的乒乓球爱好者来说的确是福音。在第一阶段的乒超赛事中,辽宁队共有六场比赛在大连海事大学体育馆进行,届时,世界冠军郭跃将领衔辽宁队在家门口为大连的球迷奉献精彩赛事。

复仇之战郭跃大连设擂PK宿敌李晓霞

提起巅峰对决和复仇之战,这恐怕最能吊起球迷胃口,也是大连球迷最愿意看到的。刚进行完的鹿特丹世乒赛与其说是世界级比赛不如说是中国军团内战,不少国手都结下“私仇”,在世乒赛女单半决赛中,李晓霞4:0横扫老对手郭跃闯进决赛。赛后李晓霞还自信地表示:“我不慌,是我的打法制约了她。 ”而失落的郭跃更多的则是选择沉默无语。要知道4年前的萨格勒布世乒赛决赛和两年前的横滨世乒赛半决赛,郭跃都是将对手斩于马下,这次郭跃被李晓霞横扫,面子上确实有些挂不住。

因此,对于郭跃来说复仇是迟早的事,而大连的球迷就有幸欣赏到这场复仇大战。 7月13日,辽宁队将在大连海事大学体育馆迎战山东队,到时候郭跃将在那里设擂迎战宿敌李晓霞,届时球迷们将会亲眼目睹这场巅峰对决。另外,丁宁等小将的出色发挥也危及到了郭跃伦敦奥运会单打的资格,6月26日乒超联赛,丁宁也将来到大连与郭跃遭遇,这对于郭跃来说恐怕是为自己正名的最好机会了。此外,郭焱(微博 博客)、范瑛(微博)、武杨、冯天微、刘诗雯、福原爱等著名球星也将来到大连参加乒超联赛,大连球迷也将有机会在现场一睹她们的风采,这的确令人兴奋。

信心十足辽宁队将帅把大连当福地

新赛季的乒超联赛将于5月29日揭幕。在过去的乒超联赛中,辽宁女队共获得五次亚军、四次第三名,是乒超联赛中的一支劲旅,现在在拥有了奥运冠军郭跃,还有已经身披国家队战袍七年多之久的“老国手”常晨晨(微博),以及目前在国家队正处于上升期的文佳、侯晓旭等人,辽宁队实力不俗,从主帅到球员,都把大连当成福地,本赛季目标就是闯进冠军组争取最好成绩。

辽宁队主将郭跃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赛季将及时调整好状态,打出高水平比赛,把这里当成福地,为家乡球迷奉献一个完美的赛季。 ”另外主教练宋良更是信心十足说出了球队的目标:“与上个赛季一样,我们在本赛季的征战目标仍旧是冲击争冠组。目前,包括郭跃、常晨晨和文佳都是优秀的左手队员,我对她们有信心。 ” 记者曾啸

简介

乒超联赛女子团体赛

2011年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将分为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由8个参赛俱乐部进行主客场双循环比赛。第一阶段最终排名第1名至第4名的俱乐部和第5名至第8名的俱乐部,分别组成夺冠组和保级组两个小组进行第二阶段的比赛,从而决出联赛最终的冠、亚军和第7、第8名。

本届乒超联赛女子团体赛辽宁队的主场设在大连,在第一阶段的比赛中,从6月8日至7月24日共有6场比赛在辽宁队主场大连海事大学举行,而第二阶段的比赛分别于8月初和9月末举办,届时将视比赛情况来确定是否有辽宁比赛场次。 记者曾啸

声音

郭跃:喜欢大海和海鲜

乒超联赛辽宁女队主场落户大连,对大连球迷来说是幸事,对于辽宁队女乒主力郭跃来说也是幸事,因为她非常喜欢大连,她打心眼儿里喜欢这座城市,在这里打比赛郭跃自己也坦言:“非常有信心。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郭跃说:“自3岁后,我总共到大连才两次,这里的城市非常漂亮,空气也好,在电视上也经常看到大连的宣传片,这简直是太美了。 ”

当被问到喜欢大连的哪里,对在大连比赛有什么期望时,郭跃表示:“我从心眼儿里很喜欢大海,还有好吃的海鲜,对新赛季大连主场比赛也充满了信心,我们辽宁女队全队上下会精诚团结,积极调整状态,争取获得好成绩。我也感谢大连球迷对我的不离不弃,我会努力

克服各种困难,为球迷奉献精彩比赛。”记者曾啸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illkk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