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张怡宁:丁宁实力超一流 场上的她淡定自如

2011年05月17日00:3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张怡宁:丁宁实力超一流 场上的她淡定自如

张怡宁(微博)认为丁宁实力超一流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5月16日消息,荷兰鹿特丹世乒赛昨日落下大幕,在女单决赛上,小将丁宁4比2击败李晓晓,最终夺取冠军。在今天的《体育世界》中,也播出了昔日一姐张怡宁对两人的表现的看法。

对于同门小师妹丁宁,张怡宁自然是熟悉万分,在她看来,决赛上的丁宁反手能力有了很大的加强,无论是角度还是力度包括落点的控制都非常理想。而能够获得最终的女单金牌,张怡宁认为“丁宁具备这个实力,她已经达到了超一流的水准!”

除了实力之外,张怡宁更看重的是丁宁突破自己的成功。“莫斯科世乒赛的失利,肯定会是一个阴影。如今能够夺得金牌,丁宁摆脱了低迷的状态,证明了自己。”紧接着张怡宁说到,“丁宁确实不容易,我们一起在北京队这么多年,她的努力我都看在眼里。现在的她在场上做到了释放、淡定、收放自如,正走向成熟。”

随后,对于决赛落败的李晓霞(微博),张怡宁从自己的角度出发,认为李晓霞下旋球丢得太多了,防守方面没有做好,进攻端没有给丁宁足够的压力。张怡宁特别指出:“特别是在第六局比分领先的局面下,李晓霞表现得有些拘谨。”不过张怡宁也是表示出了对于李晓霞的祝福:“世乒赛已经过去了,希望她争取参加奥运,弥补这次的遗憾。”(刘刘)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illkk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