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任达华关注乒球遭调侃 刘国梁:醉酒趴桌子下

2011年05月16日18:2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任达华关注乒球遭调侃 刘国梁:醉酒趴桌子下

刘国梁(微博 博客)微博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6日消息,2011年鹿特丹世乒赛圆满落幕,中国乒乓球队包揽五项冠军,并连续四届实现这一创举。赛后,不仅体育界的领导向中国队发来贺电,就连很多演艺界明星也纷纷称赞中国队的优异表现,香港著名影星任达华在腾讯微博上大赞刘国梁是自己的超级偶像,不过刘国梁并没有顺着这个话题,反倒爆料起任达华的糗事,“96年奥运会后的一次庆功宴,任达华曾喝倒趴在桌子底下。”

本届荷兰鹿特丹世乒赛,中国队继续强势发挥,张继科(微博)首次参加单打比赛就拿到男单冠军,90后新星丁宁在战胜李晓霞(微博)女单封后。双打方面,郭跃(微博 博客)/李晓霞成功加冕女双,而横滨世乒赛亚军马龙(微博)/陈玘(微博)击败2004年雅典奥运会冠军陈玘/马琳(微博),成功上位;混双方面,张超与曹臻(微博)搭档将冠军收入囊中,同时张超也成为国乒第102位世界冠军。

对于中国队的一流表现,就连文艺界的明显也投来羡慕之情。香港著名影响任达华在腾讯微博上大赞中国队的表现,称刘国梁是自己的“超级偶像,手背都是玉。”令人意外的是,刘国梁不仅没有呼应这个话题,反倒爆料起这位超级影星的糗事。

“我当运动员时就开始看达华兄演的电影,在香港还喝过一次酒,好像96年奥运会之后。”由于当天心情格外激动,刘国梁与任达华畅饮一番,据刘国梁回忆,“喝完之后达华兄趴桌底下了,到现在我都不知道你是真的还是演的”。中国有句俗语,“感情有没有,看喝多少酒”,刘国梁和任达华能喝得如此天昏地暗,可见交情不一般。(秋心)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hang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