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正文

刘翔:满意这个成绩 奥利弗:我输给更强对手

2011年05月16日17:23羊城晚报周方平我要评论(0)
字号:T|T

刘翔:满意这个成绩 奥利弗:我输给更强对手

奥利弗输给刘翔(微博 官网 博客)心服口服

羊城晚报上海讯 记者周方平报道:刘翔在家门口以13秒07的今年世界最佳成绩夺冠,赛后的他大呼感到满意。而对手奥利弗则由衷地认为“我输给了一名更好的选手”。

男子110米栏比赛半个小时后,刘翔及获得亚军的奥利弗,还有男女百米飞人冠军鲍威尔、坎贝尔来到新闻发布厅,但在近20分钟的提问中,只有一个问题指向百米飞人,其余都是问刘翔及奥利弗。

刘翔非常满意跑出这个成绩,“这是我今年的首场室外比赛,这个成绩出乎我意料。我的起跑很顺,途中也顺,冲刺也顺,反正很顺利。七步和八步上栏因人而异,我以前八步也不错,这次改变只是为了想尝试一下”。

中断了18连胜的奥利弗很有风度地祝贺刘翔的获胜,“(失利原因)我也很想有答案,但我找不到。我已经发挥了百分之百的水平,我只是输给了一名更强的选手”。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