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滚动图 > 正文

组图:标枪小贝上海憾失冠军 目标瞄准世锦赛

2011年05月16日14:0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标枪在天空中划出一道美丽的弧线,重重地扎入草皮内,此时托希尔德森望着大屏幕上的成绩,露出满意的笑容,他如愿以偿,完成了成绩超过85米的赛前目标。

今晚注定是所有热爱托希尔德森的体育迷的不眠夜。在上海钻石联赛男子标枪决赛中,挪威“标枪王子”托希尔德森以85米12夺得亚军。

上海钻石联赛可谓是钻石璀璨,当今顶级选手齐聚一堂。其中,集欧锦标赛、世界锦标赛、奥运会冠军于一身的挪威标枪名将托希尔德森是最耀眼的明星,在去年 李宁顶尖装备的助力下,托希尔德森所向披靡,摘得钻石大奖,成为目前世界田径最炙手可热的巨星。

本赛季国际田联钻石联赛多哈站,托希尔德森状态不佳,只掷出83米63,仅获第五名。托希尔德森希望利用上海站尽快让自己的状态重返巅峰。此外,他的宿敌皮特马卡基也来到了上海,两人的“双枪对决”的大战一触即发。

今晚比赛上,“北欧双枪”对决过程始终处于胶着状态。起跑、加速,投掷,托希尔德森的第四掷动作一气呵成,标枪在八万人体育场上空划出一道美丽的弧线,扎进场地中央的草皮里。现场大屏幕打出了85米12的成绩,托希尔德森完成了赛前既定的85米目标。

遗憾的是,托希尔德森在第五掷时肌肉拉伤,无奈放弃后面的投掷机会。最后他凭借第四掷85米12的成绩夺得亚军。尽管未能完成所有投掷,但托希尔德森的精彩表现还是深深打动了现场观众,全场掌声雷动,回报他今晚给观众带来的美好夜晚。

赛后,托希尔德森表示,自己在今晚的表现完成了赛前目标。“在本次大赛中我的状态还是很好的,说明这一周的调整比较有效,这次的发挥也比在多哈好很多,达到了赛前既定目标的85米,我对自己的表现很满意”托希尔德森说,“我的状态处在上升趋势,这是好的开始,下面我会迎接备战今年世锦赛和明年伦敦奥运会。”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