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陈郁微博自曝捉弄鲍春来 QQ自动回复超级搞笑

2011年05月16日11:3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陈郁微博自曝捉弄鲍春来 QQ自动回复超级搞笑

陈郁(微博)微博“欺负”小鲍

腾讯体育讯 羽毛球队现在很多教练都曾经跟现役队员做过队友,所以有时候沟通起来就有点“没大没小”。这不,男单二队教练陈郁就在微博上曝料,自己是怎么“整”了一下鲍春来(微博 博客)的。

5月8日恰逢陈郁生日,当时鲍春来正在马来西亚参加比赛,所以没能在当天送上祝福。但细心的小鲍还是记着这件事的,所以选择在QQ上跟陈郁祝贺,没想到,却被陈郁的设置的自动回复给“耍了”。

随后,陈郁把这段乌龙对话贴到微博上,大家看完之后马上笑翻了。事情是这样的,一开始,鲍春来在QQ上跟他打招呼:“嗨!”偏偏陈郁的自动回复设置的是“嗯,然后呢?”结果傻乎乎的鲍春来就上套儿了,很快顺着这则回复继续答下去:“这个月你生辰啊?”自动回复还是那句“嗯,然后呢?”小鲍又继续回答:“祝你生日快乐。”紧接着又是一句“嗯,然后呢?”鲍春来大概是觉得有点迷糊,结果来了句:“没有然后了。”

可想而知,系统不会因为他这句话而停止,所以后面的话还是“嗯,然后呢?”接下来鲍春来的回复,陈郁就没有再截图上来,他“洋洋得意”地在微博上跟网友炫耀:“哈哈哈,有个傻子被我的自动回复调戏了,此人后边的回复有碍观瞻,对青少年有不良示范,还是不贴出来了!”

球迷们看到这段搞笑对话,自然是乐得够呛,有人马上回复:“小鲍杯具了,悲催的娃。”不过大部分人都在担心陈郁的“人身安全”:“芋头哥,在此祝你晚上能睡个安稳的觉,最好床边站几个人保护你安全,小心小鲍晚上突袭。”有球迷更夸张,直接支招:“你还健在不?发个微博让我们知道你还健在,不然我们就报警咯。抓小鲍、抓小鲍,哈哈。”玩笑归玩笑,估计鲍春来是气的够呛,好在这段乌龙对话也算是让大家开心一笑,小鲍受点“委屈”也值啦。

(太妃糖)

相关微博:

  • 哈哈哈,有个傻子被我的自动回复调戏了 /呲牙此人后边的回复有碍观瞻,对青少年有不良示范,还是不贴出来了 /偷笑
    2011-05-16 00:02:24
    -转播-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ayw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