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评论 > 名家专栏 > 正文

李剑南:美国转播中超 壮哉!

字号:T|T

全世界足球都有的,中国足球不屑一顾,全世界足球都没有的,中国足球样样俱全。

有消息传来,中超要在美国转播了,壮哉!

热烈祝贺中超登陆美国!棒球、篮球、冰球、橄榄球,统统见鬼去吧,美国人民从此可以零距离观赏世界上最神奇最神妙最神鬼难测的运动项目,中国足球!美国人民有福了。

有的人又要问了,中国足球固然是世界第一运动,但是在美国也有英超西甲的转播,也有足球世界杯的转播,而且就算他们身边的足球大联盟不受待见,总还有个风骚的小贝能养眼,中国足球,难道就这么不同?不同,大不同,这些让人同情的可怜人啊,同名足球,但是中国足球踢的不是球,是寂寞啊。

全世界足球都有的,中国足球不屑一顾,全世界足球都没有的,中国足球样样俱全。不说假球黑哨了,这原本是中国足球的世界第一,但是据说现在假都扫光了,黑也洗白了。这个第一没有了,其他的第一数也数不过来。阿里汉,老汉,知道不?走南闯北许多年,老汉这两天终于被感动了,赞美中国足球运动员的表演天赋。C罗大家都知道,C罗的演技也有点口碑,但他不在中超,他要在中超,怕不羞煞!演戏是件严肃的事,严肃的事情需要全身心投入,C罗还得兼顾踢球,而中超只需要演技。美国本有个好莱坞,现在要有中超了,好莱坞不妨拆掉盖楼。

中超的好处数也数不尽的,略举一二,足以感天动地,我辈长年浸淫其中,难免见怪不怪,如今出口美国,不仅让外国朋友开了“洋荤”,更可让我们明白身在福中不知福,实在奢侈浪费。让CCTV后悔去吧。

中超有大美而不言,中国足协行大善亦不言,对于此消息,“不确定”三个字实在大家风范。然而这又何必呢?做好事还怕难为情不成?输出中超,善莫大焉,让美国人民震惊震动震撼去吧,让美国人民为了中超而疯狂而砸电视机去吧,夜深人静百无聊赖,没有中超相伴,就像听京剧没了花脸,看马戏没了小丑,中超娱乐我们许多年,现在,让给美国人民吧。

千万别跟我说中超登陆美国是个笑话。谁笑,跟谁急!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rry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