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卡西C罗零距离亲密照 巨星牵手击碎谣言(图)

2011年05月16日08:5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卡西C罗零距离亲密照 巨星牵手击碎谣言(图)

我们很亲密!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6日凌晨,皇马客场3-1战胜比利亚(微博)雷亚尔后,队长卡西利亚斯第一时间在个人微博上发表与卡卡、C罗的亲密合影,以实际行动回击他与头号射手不和、以及卡卡今夏离队的传闻。

自从5月12日卡西利亚斯正式发布个人网站和脸书上的官方页面,皇马队长立刻成为白衣军团阵中不折不扣的头号微博控。短短三天内,卡西已经发布7条微博,上传照片数十张,还通过微博邀请10名球迷与他共饮啤酒,目前粉丝群已超过170万人。

与比利亚雷亚尔赛后,皇马球迷惊喜地发现卡西利亚斯用iphone上传了两张最新合影。首先是在情歌球场边搂着卡卡肩膀,随后是和C罗在球队大巴上亲密并肩,两张照片上的圣伊克都笑得十分灿烂。

在与卡卡全景下,卡西利亚斯写道:“今天我们战胜了一个伟大的对手。卡卡和所有的队友已经在想着我们的下一站旅行去穆尔西亚:我们都与洛卡灾民在一起!大大熊抱。”皇马已经决定与卡马乔领衔的穆尔西亚队进行一场义赛,为救助新近遭受地震的西班牙洛卡地区的灾民募捐。作为队长,卡西选择在此时突出卡卡,显然深刻领会了穆里尼奥安排卡卡本场首发的意图,力图从侧面澄清巴西球星将被出售的传闻。

而卡西与C罗的亲密合影更是一大意外。此前由于其女友卡波内罗曝料称皇马队长和头号射手关系紧张,西班牙媒体曾大肆炒作伯纳乌更衣室内斗激烈甚至传说“本土帮和巴西帮势不两立”。但有意思的是,卡西利亚斯的个人微博上并没有加其女友萨拉为好友,倒是既穆帅、阿丹、格拉内罗、卡卡之后,让C罗成为第五个出现在他官方微博上的合影队友,以实际行动有力地回击了两人不和的谣言。

卡西利亚斯还在微博中表示,“这是本赛季最后一个客场,但有趣的是,我已经迫不及待在憧憬着下赛季的第一次客场旅行!”。皇马队长言语之间处处透露出全队目前和谐团结的氛围,对胜利的无比渴望和对未来的美好期盼。

(Esperanza)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