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刘国梁:作为运动员 和沙拉拉一个时代是悲剧

2011年05月16日08:14大洋网-广州日报杨敏我要评论(0)
字号:T|T

特派记者 杨敏 本报鹿特丹5月15日电

“作为这一代运动员,和沙拉拉生在一个时代是个悲剧。”中国男队主教练刘国梁(微博 博客)在本届世乒赛期间多次炮轰国际乒联的改革措施,王皓(微博 博客)与张继科(微博)胜利会师决赛之后,他在总结全队表现的时候再次说出“狠话”。

刘国梁批评国际乒联把每个协会参加伦敦奥运单打比赛的名额限制在最多两人,“中国有这么多优秀选手,很难取舍。这种改革不一定对乒乓球这个项目有利。”他认为,国际乒联需要换位思考,不能因为中国队的成绩太好,担心其他协会不玩这个项目,就不断地限制中国队。

他还举例说明:“美国这么多项目这么好,也没说让我们。我们足球一直上不去,也没说不玩啊。”刘国梁认为,国际乒联要与中国乒协商讨如何使乒乓球运动持续发展,而不是从削减中国队参赛人数方面下手。

(特派记者 杨敏 本报)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milingb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