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绿城赛后畅聊世乒赛刘翔 球迷围大巴鼓掌称赞

2011年05月16日05:34腾讯体育[微博]徐毅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面对内忧外患的鲁能,绿城没有心慈手软,干净利落地在对手伤口上撒了一把盐。1比0,刚复出的沈龙元献上绝杀,打进了他在绿城的第一球。凭借着这场胜利,绿城也收获了本赛季的主场四连胜。而本轮中超前四全部获胜,排名第三的绿城也继续牢牢守住了自己在第一集团中的位置。

本场反戈旧主,矫喆用稳健的防守帮助绿城拿到3分,从而在老东家面前证明了自己。“虽然赢球了,但是心情很复杂。我相信鲁能会尽快走出目前的困境。”矫喆说道。其实绿城早就该迎来进球,前10分钟,他们暴风骤雨般的攻势冲击着鲁能孱弱的防线,杜威击中立柱,贝萨拉诺补射越位。而随后一次右路传中,绿城三点包抄却让皮球划门而过。

杭州绿城主场1:0战胜山东鲁能(微博)后,球员们都有说有笑的往大巴走去。忽然他们发现,在大巴边上围了数百名球迷,球迷们举着围巾大声喊着“绿城!绿城!”,然后送上了响亮的掌声。

这样的热闹,是比赛现场的延续。和以往不同,随着绿城本赛季成绩出色以及主场保持不败,一向球市很差的梅湖体育场昨天涌进了1万多名球迷,绿城球员看着直点头:“这有点主场的意思了。”心情不错的绿城球员在回酒店的大巴上说着笑话,在进电梯的时候,吴金贵还和助理教练毛毅军很有兴致的谈起了刚刚结束的刘翔(微博 官网 博客)的比赛:“是13秒多吧?是第一哦?”也许像刘翔那样跑的更快,就是吴金贵对绿城的要求。而在吃饭的时候,教练和俱乐部官员还聊起了世乒赛的比赛。

由于这轮联赛在周日进行,所以杭州来了近200名球迷,他们整齐的口号让现场的气氛变得非常热烈。在这些球迷的带动下,现场1万多名球迷经常会集体的喊“杀!杀!”鼓励球员进攻。当主裁判赵亮做出不利于绿城的判罚时,现场球迷响亮的“赵亮黑哨”也给裁判施加了压力。所以当比赛结束的时候,所有的绿城球员和教练都以最快的速度走向球迷,然后手牵手的鞠躬表示感谢。

比赛结束后,球迷们并不愿意散去。在新闻发布会的窗外,几十名球迷隔着玻璃在看,甚至有几名球迷大摇大摆的走进发布会现场,以这样的方式表达着对球队的支持。更多的球迷聚集在了球队大巴外,发布会开了20多分钟,球迷们一直就这样等着。等看见球迷走出来的时候,从拉米雷斯到姜波,都被球迷一个个喊了过来。主教练吴金贵最后一个上车,他也得到了球迷最响亮的呼喊:“吴金贵!吴金贵!”

这是球迷第一次在赛后围着大巴,吴金贵开心的说:“很享受这样的气氛。今天的球迷比以前也多了,这说明,大家的努力,球迷是看的到的。我也希望以后的比赛,能够有越来越多的球迷来捧场,相信绿城是不会让他们失望的。”

与绿城的被众星捧月相比,卫冕冠军鲁能昨天非常郁闷。输给绿城是他们的客场3连败,再加上刚刚在亚冠被日本保级球队羞辱,绿城球迷在比赛中还喊出了“鲁能无能”的口号。而在鲁能大巴离开的时候,绿城球迷送上的口号是“鲁能是冠军”——谁都知道其中包含着什么意思。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rry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