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正文

侧记:刘翔将第一个赛后专访给了腾讯网友

2011年05月16日03:4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侧记:刘翔将第一个赛后专访给了腾讯网友

点击进入刘翔微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5日晚上,对很多人来说都是一个不眠之夜,只因为一个叫做刘翔(微博 官网 博客)的人。对决已经20连胜的奥利弗,赛前恐怕大部分人都会预测刘翔是亚军。但这个从来都会带给大家惊喜的男人又令观众HIGH了一次,13秒07创造今年世界最好成绩,成就上海赛三冠王!

视频:腾讯专访刘翔 自言前三栏仍存在问题视频:腾讯专访刘翔 自言前三栏仍存在问题

刘翔和奥利弗作为冠亚军都出现在了新闻发布会现场,刘翔依然一副轻松自得的神态,就像比赛之前一样,并没有因为击败世界排名第一的奥利弗,而过于兴奋,仿佛一切都是顺理成章。刘翔把从容和淡定写在脸上,五年来上海赛第一次获胜,刘翔早已经宠辱不惊;而坐在身边的奥利弗脸色比较难看,他的连胜纪录就此终结,“肌肉男”甚至因此对采访有了抵触情绪,他说现在什么也不想说,只想尽快忘掉今天发生的一切。

刘翔永远都是上海钻石联赛的焦点,坐在他一侧的是奥利弗,另一侧的是男子百米冠军牙买加巨星鲍威尔,但记者们把问题几乎一股脑的抛给了刘翔。在应对完记者之后,刘翔匆匆忙忙去吃夜宵,此时已经晚上11点了,翔飞人毕竟也是血肉之躯,饿坏了的他开始狼吞虎咽,一大盘子水果沙拉瞬间被消灭掉,而且还没有吃饱的样子,不过对于刘翔来说还有更重要的事情,那就是23点30分在腾讯微博与网友互动。

按照惯例,刘翔比赛之后都要进行冰敷治疗,这是翔飞人脚伤后的固定项目。也曾想过等他冰敷结束之后再进行今晚的微访谈,但是刘翔却是急不可待要和他的“村民”们进行交流(粉丝将刘翔叫做村长,所以翔迷自然也变成了村民),于是干脆决定一边冰敷一边进行这次的微访谈。这也难怪,刘翔作为国宝级的运动员,娱乐活动却是少的可怜,微博成为了他为数不多的调剂方式。某种程度上说起来,刘翔是将这次上海赛之后的第一个专访献给了腾讯网友。

相关微博: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