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正文

刘翔荣膺最受欢迎男运动员 获玫瑰金手机一部

2011年05月16日03:2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5日晚上,2011年国际田联钻石联赛上海站硝烟散尽,在万众瞩目的男子110米栏角逐里,中国飞人刘翔(微博 官网 博客)七步上栏首秀以13秒07夺冠,创造今年世界最好成绩,这也是刘翔奥运伤退复出后跑出的最好成绩,并且终结了奥利弗的20场连胜神话。赛后组委会公布了男女最受欢迎运动员票选结果,刘翔获得最受欢迎男运动员,牙买加女飞人维罗妮卡获得最受欢迎女运动员称号。

视频:腾讯专访刘翔 自言前三栏仍存在问题视频:腾讯专访刘翔 自言前三栏仍存在问题

钻石联赛上海站组委会特设了最受欢迎男女运动员奖项,既然是“最受欢迎”,这个奖项的决定权就在田径迷手里,这个奖项的结果取决于票选,而没有专家意见。刘翔在本次上海赛王者归来,运用七步追魂的新技术以13秒07夺冠,跑出了4年来个人的最好成绩,当仁不让的获得了最受欢迎男运动员称号。

而牙买加女飞人维罗妮卡(坎贝尔-布朗)在女子100米飞人大战以10秒92夺冠,击败了美国名将杰特尔,这位黑美人在上海人气也很旺,最终获得了最受欢迎女运动员。这位女飞人此前曾和刘翔、奥利弗一起慰问浦东新区辅读学校的智障儿童,她的爱心也感染了上海观众。

据悉,最受欢迎男女运动员的奖品是玫瑰金手机一部。(苍穹之泪)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