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正文

刘翔微访谈:最珍惜亲情友情 想变成机器猫

2011年05月16日02:1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刘翔微访谈:不拒绝进娱乐圈 最想变成机器猫

点击进入刘翔微博

刘翔微访谈:最想变机器猫 进娱乐圈未尝不可

刘翔接受腾讯微访谈(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5日消息,在今日进行的2011年国际田联钻石联赛上海站男子110米栏比赛中,中国飞人刘翔(微博 官网 博客)七步上栏首秀以13秒07的成绩夺冠,创造了今年世界最好成绩。赛后刘翔通过腾讯微博回到了众多网友的提问,他表示自己最大的愿望就是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开心生活最为重要。

视频:腾讯专访刘翔 自言前三栏仍存在问题视频:腾讯专访刘翔 自言前三栏仍存在问题

值得一提的是刘翔在回答问题的过程中一直在用冰水泡脚,他当时正处于自己的赛后恢复时间段,不过网友的提问让“翔飞人”非常兴奋,他表示自己一边冰敷一边和网友交流也不失为一种享受——

问:刘翔面对镜头的时候,永远是阳光的、充满笑容的展现出非常积极的一面,但是在现实生活中,有什么事会特别令你生气或者有情绪波动么?(网友科科_夏天来了)

刘翔:人都有七情六欲的,都有开心或者不开心的时候。碰到不开心的时候,尽量去调节心态,让自己不生气。

问:运动员吃东西都是很注意的吧?你是否爱吃什么甜食或者高热量食物?当你被美食诱惑的时候,会有教练来管住你的嘴不?(网友红袖)

刘翔:除了厌食症的不喜欢,大家都喜欢。但是作为运动员还是要控制。

问:翔哥,能告诉我你为什么喜欢圣斗士吗?除了圣斗士,还有哪些动漫人物或者电影中的超能力人物是你比较喜欢的?如果让你变成其中一个,你会选择变成谁?(网友郑季)

刘翔:童年的回忆,美好的回忆!想变成机器猫,口袋里什么都有,可以无所不能!

问:翔哥、有没有打算进入娱乐圈啊?我现在初三了、长大上完学我去找你、咱俩合作、行不?电影就叫《飞毛腿是怎样练成的?》嘿嘿、我演教练!(网友张凯)

刘翔:呵呵,运动员去娱乐圈发展的很多。但是,跨行发展是很难的。不过,很多东西是可以尝试的,增添生活中的色彩,但是应该(知道)自己的重点。

问:不知道在翔哥的眼里除了田径和家人以外,最珍贵的会是什么? (网友o猫妖妖o:)

刘翔: 亲情、友情。可以认真仔细做好自己想做的事情!!!然后,享受开心快乐的生活!!希望大家也是这样!!

(禁区灵狐)

相关微博: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