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正文

刘翔夺冠后与粉丝道晚安 翔迷留守期待微访谈

2011年05月15日23:5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刘翔夺冠后与粉丝道晚安 翔迷留守期待微访谈

刘翔(微博 官网 博客)微博截屏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5日消息 刘翔刚刚在国际田联钻石联赛上海站夺冠之后心情大好,这位飞人也没有忘记在这个历史性的时刻与网友互动,第一时间用手机发布微博,提醒翔迷们早些休息,微博一出再次引起了粉丝们的疯狂转播和评论,祝福微博再次挤爆,不少翔迷留守网络期待与刘翔网上交流。

视频:腾讯专访刘翔 自言前三栏仍存在问题视频:腾讯专访刘翔 自言前三栏仍存在问题

“乡亲们早点休息!村长吃饭去了!晚安好梦!”刘翔以13秒07获得本赛季首个冠军之后依然没有忘记上微博和乡亲们打招呼。自称村长的他称自己去吃饭了,提醒网友早些休息。刘翔一向喜欢在微博上汇报自己的行踪,和翔迷们互道晚安更是家常便饭了,今天夺冠如此重要的时刻更是不能落空,从微博的言语之中依然能感受到刘翔的兴奋感。

然而网友们似乎并没有庆祝够,刘翔的微博一发出,又引来了网友们的连番转播和回复,网友袁辰熙依然不放过任何祝贺的机会,立即回复道:“恭喜啦~~今晚很完美的表现!哈哈,冠军,耶耶耶~”而网友刘炳曌的激动之情似乎还没有得到缓解:“ 哎呀~看得我老么激动了!!!现在处于激动中~”作为站在飞人身后的翔迷们,总是利用各种途径为刘翔加油。对于刘翔这个时间才去吃饭,小猪笨觉得十分心疼:“难道是夜宵?”

学生粉丝们看完这场巅峰对决之后,均带着激动的心情准备睡觉,然而村长的晚安更是让他们有了足够的理由,网友绿绿的草就显然是一名学生,在祝贺刘翔夺冠之后表示,自己要赶紧去睡觉了,明天早上还要上课呢,相信刘翔也希望翔迷们在支持自己的同事,做好自己的应该做的事。而部分翔迷更是十分期待之后要进行的微访谈,网友飘在海上就表示不舍,宁愿熬夜也要参加之后的访谈,似乎觉得刘翔和自己说晚安会令自己错失遗憾“不是23:30有专访嘛”

刘翔在入驻腾讯微博以后就吸引了大量的粉丝前来关注,而他自己也十分喜欢用微博与粉丝们交流,在七步上栏成功夺冠之后,刘翔的微博不但表现出了自己的信心,也从侧面感谢了那些支持他的翔迷们。(紫菊若辛)

相关微博: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