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张继科颁奖错捧奖杯 新科冠军笑称早知乌龙

2011年05月15日23:4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张继科复制孔令辉奇迹 平16年历史锁奥运名额

张继科(微博)捧得是女双冠军的波普杯

腾讯体育5月15日鹿特丹讯(特派记者王怡薇)北京时间5月15日晚,鹿特丹世乒赛男单决赛开打。张继科4-2战胜卫冕冠军王皓(微博 博客)首捧男单冠军奖杯。然而世乒赛组会现场却忙中出错,颁给张继科的奖杯竟然是女双冠军的奖杯。

“这是男单奖杯么?这不是女双的奖杯么!”看着张继科捧着奖杯站在颁奖台上,台下的众多随队记者疑惑的说道。此时,获得男单冠军的张继科捧着的不是男单圣勃莱德杯,而是女双的波普杯。原来,本次世乒赛组委会忙中出错,颁错奖杯。

“继科,你这不是男单的奖杯,是女双的。”走下颁奖台,站在一旁的王皓小声的告诉张继科。“我知道,但是没办法,我站在台上得淡定点。”获得冠军后,张继科心情不错,更是调侃称早知组委会颁错奖杯。

这并不是组委会在决赛中首次忙中出错。比赛前,王皓的球板在已经确定没问题的情况下,被强行要求重新换胶皮。“比赛前检测球板,明明已经告知我球板检测通过了,结果乒联的一个官员突然就跑过来,说我的胶皮粘的有问题,当场就让我重新粘。”赛后王皓不解的说道。上场前一分钟,国际乒联的官员突然告知王皓需要重新粘贴胶皮。而在之前检测球板的亮度、厚度、平整度和气味中,王皓的球板没有出现任何问题。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imons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