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张继科夺冠撕衣庆祝 大秀肌肉博现场尖叫口哨

2011年05月15日22:1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张继科夺冠撕衣庆祝 大秀肌肉博现场尖叫口哨

张继科扯衣庆祝激情四射(点击进入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5日晚,鹿特丹世乒赛最后一块金牌诞生,在男单决赛当中,中国选手张继科(微博)4-1战胜队友王皓(微博 博客)夺得冠军,这也是张继科第一次获得世乒赛冠军。赛后第一时间,欣喜的张继科疯狂撕扯自己的衣服以示庆祝。

半决赛战胜波尔之后,张继科先是扔掉拍子,然后原地起跳,并用右手捶胸大吼表示内心的喜悦之情。他赛后也表示,要把这场胜利献给刘国梁(微博 博客)指导,借此帮他减压。而刘国梁指导则认为,张继科是本次世乒赛表现最好的队员。最终,这位山东小伙也不负刘国梁指导的厚望成功夺冠。

结束了跟王皓的比赛之后,张继科当即躺在地上,短暂的冷静之后,张继科起身跑向观众席,然后做出一个另人意想不到的动作,他撕破了自己的运动上衣,露出健硕的肌肉。现场口哨声、尖叫声汇成一片,似乎意识到自己的披着一件破衣服满场跑不太合适,他干脆脱掉上衣,赤裸着上身跨过广告牌,向支持他的现场观众答谢致意,并且拥抱教练。随后,张继科披上一件长袖运动外套接受采访,而他充满血性的表演也将定格为观众心中永恒的记忆。

(太妃糖)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