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世乒赛大人物系列-福原爱:喜欢有责任感男生

2011年05月15日20:53腾讯体育[微博]王怡薇我要评论(0)
字号:T|T

“就算退役也不可能进娱乐圈”

腾讯体育:我看你特别爱买小饰品,这次来世乒赛前还美甲了,自己好像很爱美?

福原爱:这也是我发泄的压力的一种方式。

腾讯体育:你换了个发型,戴个项链都是大家关注的焦点,以后想没想过进娱乐圈?

福原爱:不行不行,我身材不行,太胖了(大笑)

腾讯体育:自己容易长胖么?

福原爱:我其实吃的特别多(笑)。他们说,小爱你吃那么多,现在能保持这样,已经要感谢老天了(笑)。

腾讯体育:如果没有乒乓球,你会做什么?

福原爱:我从8个月到10岁,一直练游泳,不打乒乓球我可能会成为一名不错的游泳运动员。

腾讯体育:平时怎么缓解压力?

福原爱:看电视剧。前段时间在广州集训,一到时间,我就守在电视机旁看《回家的诱惑》(笑)。

腾讯体育:会关注网上对你的评价么?

福原爱:我经常看。我经常在网上搜自己的名字,觉得特好玩,好多人在网上问:谁知道福原爱的QQ啥的,我觉得特好玩(笑)。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