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世乒赛大人物系列-福原爱:喜欢有责任感男生

2011年05月15日20:53腾讯体育[微博]王怡薇我要评论(0)
字号:T|T

“以前不懂得处理感情,现在喜欢诚实有责任感的男生”

腾讯体育:以前还有报道说你暗恋过王励勤(微博)

福原爱:太夸张了。因为王励勤特别高,我很矮,每次看他都是仰视的感觉。而且我特别羡慕两面反胶的人,打球特别帅。我就说了一句“我觉得王励勤打球特帅”,结果就......

腾讯体育:后来和王励勤聊起过这事么?

福原爱:说过,我还跑去给王励勤道歉来着。

腾讯体育:和王励勤怎么说的?

福原爱:就是跟他说不好意思,我说的一句话被记者们误解了,给他添麻烦了。

腾讯体育:我很不理解的一点是,为什么你之前和锦织圭的恋情曝光后要向公众道歉?这是你的私事啊。

福原爱:因为好多人因为我们俩(恋情)的报道添了麻烦。当时好多人给日本乒协打电话问。如果是因为乒乓球的事,没有办法,但是这是因为自己的私事,让乒协的人受到了很多困扰,真是挺对不住他们的。

腾讯体育:那以后恋爱会不会选择个普通人?

福原爱:没想过,还是随缘吧。

腾讯体育:当时恋情被曝光后,是不是也影响你打球了?

福原爱:压力挺大的,但没办法,这也是自己在处理感情上不成熟的表现。

腾讯体育:这种压力是后来导致你分手的原因么?

福原爱:没有没有,我不知道(大笑)。

腾讯体育:你喜欢什么样的男生?

福原爱:以前老喜欢长得帅的,不过我妈老说我,喜欢长得帅的人有用么?又不能当饭吃(笑)。现在我喜欢诚实,有责任感的男生,这也是长大后的转变吧。

腾讯体育:现在处在恋爱中么?

福原爱:没有。这一年对我来说非常重要,因为要为奥运而努力

腾讯体育:和王楠姐还有联系么?

福原爱:有。我妈妈身体不好,王楠姐一直给我妈妈寄阿胶粉;楠姐生小孩后,我特意挑了一身小孩的衣服让别人给带过去。

腾讯体育:向往楠姐那种家庭生活么?

福原爱:以前小时候特别想,就想着赶紧嫁人,每天等着老公回来做饭什么的。但现在想想,我可能做不了贤妻良母。当运动员时间太长了,我今年23,但是我已经当了20年的运动员,我这种性格不可能每天老老实实的在家待着。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