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正文

巩立姣夺冠后遗憾没过20米 世锦赛目标拿奖牌

2011年05月15日20:5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5月15日上海讯(特派记者张楠 王正根)北京时间5月15日,上海田径黄金大奖赛女子铅球决赛中,巩立姣(微博)最终以19米94的成绩获得冠军。虽然近日来一直受脚伤的影响,但巩立姣对自己今年第一个钻石级别的比赛非常满意,只是没能投过20米成为她小小的遗憾。

巩立姣今天的表现非常稳定,除了一次成绩作废,其他5投都在19米50以上,远远超越第二名来自美国的选手0.6米之多。虽然有脚伤,但整个比赛都胸有成竹,而且很流畅。

去年脚部受伤的巩立姣近期一直处于调整阶段,这次黄金赛也是她今年参加的第一场国际比赛。“今天的比赛相对比较轻松,主要是心理上。动作拉得比较好,这是今年中国第一个钻石级别的冠军,很开心。”巩立姣赛后坦言,自己赛前想到过拿冠军,但是没想到会赢得这么干脆利落。

刚刚伤愈复出,尽管顺利夺冠,但巩立姣还是对自己的表现不太满意,没能过20米是她今天最大的遗憾。“之前的脚伤对于自己还是有一点影响,投的时候还是感觉有点儿疼,脚如果不伤的话,感觉自己应该能过20米。”

伤病恢复之后,巩立姣也将自己的目标放在了今年8月的世锦赛上。上届田径世锦赛取得季军似乎成了巩立姣坚定目标的支柱。今年,调整伤病也是为了能够在今年大邱世锦赛上完成自我超越。

“当然还是希望自己能够继续站在世锦赛的领奖台上。”谈到今年的目标,巩立姣显得很坚定。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