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马龙满意发挥道出一不足 称关键球处理欠火候

2011年05月15日19:38腾讯体育[微博]王怡薇 贾文秀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5月15日鹿特丹讯(特派记者王怡薇 贾文秀)北京时间5月15日晚,鹿特丹世乒赛男单半决赛开打。马龙(微博)2-4不敌王皓(微博 博客)无缘决赛。赛后,马龙坦言自己仍有不足。

“如果从整体发挥来说我还是还不错,但比赛就是这样,发挥好不一定会赢,我觉得自己还是有欠缺和不足的地方。”输给队友王皓无缘决赛,赛后,马龙落寞的说道。

“第4局开局5-3领先,中间几个球处理上也不能说不对,但如果再有些变化,或者再坚决一些会好一点,”马龙对记者表示。同王皓一样,他也提到了尾局那个擦边球,“10-9时那个擦边比较关键。应该说今天我整体打得还可以,但是在有些关键球的技战术运用上还是有些单调。”马龙表示如果不是因为那个擦边球,自己在局分上有可能3-1领先,这样形势就不一样了。

去年的广州亚运会,马龙曾战胜王皓获得冠军,这一次运气没有站在马龙一边。“以往和王皓打都比较难打,但是都有机会,今天主要还是在关键球处理上差点。”马龙这样说道。

相关微博: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