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王皓:运气太好送擦边球 不速之客让我更放松

2011年05月15日18:2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王皓:运气太好送擦边球 不速之客让我更放松

王皓(微博 博客)逆转马龙(微博)晋级决赛 挥拳庆祝霸气足(点击查看组图

腾讯体育5月15日鹿特丹讯(特派记者王怡薇)北京时间5月15日晚,鹿特丹世乒赛男单半决赛开打。王皓4-2逆转马龙晋级决赛。赛后,王皓直言打进决赛目标就是卫冕。

王皓4-2马龙进决赛王皓4-2马龙进决赛

每得一分,场上的王皓的兴奋的挥起拳头,怒吼着冲向对手,王皓向着自己的第二座世乒赛男单奖杯迈进。“这次已经打入决赛了,非常激动,也希望自己能卫冕成功。”赛后,王皓兴奋的说道。

本场比赛,马龙先声夺人。王皓在两度落后的情况下最终逆转比赛。“今天的运气还是站在了我这边。如果第四局那个擦边没有的话,我可能1-3落后,但是今天场上的变化和气势一直压着对手。”王皓笑言今天运气站在了他一边。

去年的广州亚运会,马龙曾战胜王皓获得冠军。本场比赛开始前,王皓心中也憋足一口气。“第四局完全调动起来了,第一局比较顺,第二局第三局还是偏保守, 第四局必须调动起来气势必需得狠,不能再像前两局那样闷了,所以后面一直压着对手。”王皓这样说道。

就在紧张的比赛过程中,一只小蜜蜂飞进赛场,落在王皓的球拍上,这也让紧张的比赛过程增添了些许轻松。“那时候非常紧张,心跳比较快,有了外来物干扰会稍微比较放松点。”王皓笑着说道。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imons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