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火炬传递 > 正文

大运会火炬传递广州站在广州大学城冒雨举行

2011年07月28日15:5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大运会火炬传递广州站在广州大学城冒雨举行

奥运冠军劳丽诗(微博)参加广州站传递

腾讯体育广州讯(记者 许可(微博))北京时间5月15日上午9点30分,深圳第26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火炬传递广州站在广州大学城中山大学校区的牌坊前举行。尽管天公不太作美,在火炬传递起跑仪式前下起了雨,但是雨水并未浇灭现场数千名师生和来宾的热情。深圳市副市长张文主持了今天的点火仪式, 深圳市委副书记、市政法委书记王穗明在仪式上致辞。

随后,火种护卫队员将点燃的采火棒交到广州市副市长贡儿珍手中,后者点燃火种盆。火种盆点燃的一刻,火炬仪式音乐响起。林木声副省长点燃主火炬,并宣布活动开始。第一棒火炬手、广州亚运会50米蝶泳冠军周嘉威,从领导手中双手接过点燃的火炬,开始了火炬的传递。

世界大运会火炬传递广州大学城站传递路线将沿外环东路、东三路、中环东路、外环东路,途经外语外贸大学体育馆、广东中医药大学体育馆、中山大学综合训练馆等园区内主要建筑,全长共计约8公里。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milingb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