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马龙:对手受单打失利影响 准备不如我们充分

2011年05月15日03:1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马龙:对手受单打失利影响 准备不如我们充分

男双这场胜利凸显两人的成熟[点击浏览更多图片]

腾讯体育5月14日鹿特丹讯(特派记者王怡薇 贾文秀)北京时间5月15日凌晨,鹿特丹世乒赛男双决赛开打。中国组合马龙(微博)/许昕(微博)4-1战胜队友马琳(微博)/陈玘(微博)获得冠军。赛后,许昕表示自己和马龙胜在心态。

“还是放在去拼的位置上吧,因为他们是奥运会冠军,也是世界锦标赛的冠军,所以我们的心态放的比较低。因为自己单打也失利了,就想全力以赴去搏出来吧。”许昕表示,这个冠军是自己和马龙的第一个单项冠军,就把这当成一个起步,继续努力。

“两年前世乒赛我们第一次配对输了,今天我们做的比较好,想法比较统一,做好了困难的准备,把场上的局面我们把握的不错,刚开局我们打的比较果断,今天这场球我们是拼来的不是守来的。”对于比赛,马龙认为自己和搭档胜在心态。

“这场比赛对手准备的不如我们充分,可能觉得我们都还年轻,刚开始想控制我们,但是我们上去之后搏的比较凶;而且单打上他们都输了,多少有些影响,而且随着年龄的增大,在配合的默契上,在技战术能力上跟几年前相比有些下降吧。”除了心态,马龙认为马琳和陈玘多少受到了单打失利的影响。

“想参加奥运会,综合实力更重要,不光是双打。因为奥运会团体赛有四场单打和一场双打比赛,可能单打更重要些。”马龙这样说道。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