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张怡宁世乒赛现场助阵 丁宁:宁姐来了心更定

2011年05月15日02:0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5月14日鹿特丹讯(特派记者王怡薇)北京时间5月15日 凌晨,鹿特丹世乒赛女单决赛开打。丁宁4-2战胜队友李晓霞(微博)获得 冠军。赛场内外,新科世乒赛冠军丁宁都拥有颇高的人气,而场外丁宁的最大牌粉丝当属前一姐张怡宁(微博)

“我现在脑子里是一片空白,只记得幸福了。”获得冠军后,丁宁兴奋的说道。获胜后的瞬间,丁宁激动的举起双臂,挥手向场边的张怡宁挥着手。作为昔日的队友,张怡宁和丁宁是好姐妹。退役之后,俩人还经常有联系,张怡宁更是经常发短信鼓励丁宁。本次世乒赛,张怡宁更是现场助阵丁宁。09年横滨世乒赛,张怡宁完美封后,这一次这次世乒赛,冠军交到了丁宁手上。

女单决赛开始前,身在前方的张怡宁与在北京演播室的王楠通过 摄像机镜头,“隔空对话”。1999年埃因霍温世乒赛,王楠和张 怡宁会师决赛,开启中国女乒新时代。12年一个轮回,女乒新一代领军人物就此接棒。

“宁姐来看我,我的心更定了,没让宁姐失望。”拿到冠军,丁宁笑言没有让张怡宁失望。而获胜后,丁宁更是表示,希望成为张怡宁式的伟大运动员。

而除了前一姐张怡宁的助阵,现场还有不少当地球迷用略显蹩脚的中文为丁宁加油。“场外有很多外国人喊着我的名字给我加油,这对我来说是很大的鼓励。”丁宁这样说道。

获得冠军后,丁宁笑言要给爸爸妈妈打电话报喜。而经历过大赛后,自己也想放假调整,但还是要看队里的安排。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