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丁宁赛后遭雷人提问 笑言不与李宇春拼成就

2011年05月15日01:2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丁宁赛后遭雷人提问 笑言不与李宇春拼成就

丁宁激情庆祝夺冠[点击浏览更多图片]

腾讯体育5月14日鹿特丹讯(特派记者王怡薇)北京时间5月15日 凌晨,鹿特丹世乒赛女单决赛开打。丁宁4-2战胜队友李晓霞(微博)获得 冠军。赛后,现身赛后新闻发布会的丁宁遭遇雷人提问,当场被逼问自己和李宇春谁的成就更高。

“你觉得你现在的成就超过了李宇春么?”赛后新闻发布会,有 记者将这一雷人问题抛向丁宁,发布会现场顿时集体笑翻。

自从丁宁出道后,大家一直叫丁宁为“乒坛李宇春” 。一头短发 ,笑起来眼睛眯成一条线,性格男孩子气的丁宁确实与李宇春颇 为神似。

“我们是不同领域的人,不能说谁超越谁,谁的成就更高。”听 完这个提问,丁宁趴在桌子上笑个不停。如果说从前的丁宁默默无闻,如今,世乒赛封后的她更有底气。

“如果让你用李宇春的一首歌形容现在的心情,你会选择哪首歌?”记者们并没有因此放过丁宁。

“《我的眼里只有你,没有他》吧”丁宁绞尽脑汁的搜索着自己 知道的李宇春的歌曲,笑着说道。此刻,丁宁眼中只有眼前的那 单冠军奖杯。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