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 > 正文

德甲收官战-法兰克福堕入德乙 狼堡惊险保级

2011年05月14日23:59腾讯体育[微博]ben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4日,2010-11赛季的德甲联赛大幕落下。最后一轮交锋之后,多特蒙德获得冠军,他们将和亚军勒沃库森一起参加欧冠正赛角逐。拜仁慕尼黑名列第三,将参加欧冠资格赛。汉诺威和美因茨分别第四和第五,他们将参加欧联杯。法兰克福和圣保利排名倒数两位不幸降级,门兴格拉德巴赫位列倒数第三,他们将和德乙联赛第三名进行附加赛,争取留在德甲。

多特蒙德3-1法兰克福

多特蒙德很希望用一场胜利来开启自己冠军庆典的序幕,而法兰克福则将为保级全力以赴,本场比赛双方都很希望能够获得胜利。第46分钟,杰卡斯送出助攻,罗德头球攻门命中左下角,法兰克福1比0客场领先多特蒙德。第68分钟,皮什切克助攻,巴里奥斯将球打入球门右下角,多特蒙德将比分扳成1比1平。第72分钟,鲁斯不慎将球打入自家球门,多特蒙德2比1反超取得领先。第80分钟,里维罗禁区内侵犯施梅尔策,主裁判判罚点球。遗憾的是,老将德德的射门被扑出。伤停补时阶段,莱万多夫斯基边路传中,巴里奥斯头球攻门梅开二度,最终多特蒙德3比1击败法兰克福,以一场胜利展开了他们的夺冠庆典,而法兰克福在输掉比赛之后仅仅名列第17位,和圣保利一起惨遭降级。

汉堡1-1门兴格拉德巴赫

门兴格拉德巴赫本轮如果击败汉堡,就有可能奇迹般地完成保级,这让他们在客场依旧拼得非常卖力。第40分钟,门兴格拉德巴赫获得任意球机会,阿朗戈直接攻门命中球门左下角,比分变成了1比0。第71分钟,范尼接应迭克迈尔传球后射门被挡,本哈蒂拉跟上再射命中,汉堡最终1比1战平门兴格拉德巴赫。汉堡最终获得第8名,而门兴格拉德巴赫名列第16位,将和德乙第三名进行附加赛决定能否留在德甲行列。

霍芬海姆1-3沃尔夫斯堡

对于沃尔夫斯堡来说,和霍芬海姆之战直接决定他们的保级前景。如果想要留在德甲行列,沃尔夫斯堡必须在客场击败霍芬海姆。第49分钟,鲁迪送出直传,菲尔米诺禁区左侧攻门成功,霍芬海姆1比0领先沃尔夫斯堡。第60分钟,西切罗直传,曼祖基奇将球打入球门右下角,沃尔夫斯堡将比分扳成1比1平。第73分钟,第73分钟,德贾加角球传中,曼祖基奇头球攻门命中右上角,沃尔夫斯堡2比1反超取得领先。第78分钟,里特尔传球,格拉菲特将球挡入对方球门,最终沃尔夫斯堡3比1击败霍芬海姆,在最后一刻保级成功。霍芬海姆则名列第11位。

美因茨2-1圣保利

美因茨已经获得欧战资格,圣保利则提前降级,本场比赛对于两队来说只是走过场。第42分钟,埃博斯送出助攻,莱曼将球射入球门右下角,圣保利1比0客场领先美因茨。第57分钟,莫雷纳禁区内侵犯阿拉古伊,主裁判判罚点球,随后舒尔勒主罚命中右上角,美因茨将比分扳成1比1平。第82分钟,里瑟送出妙传,阿拉古伊射门命中左下角,最终美因茨2比1击败圣保利,获得第5名将参加下赛季欧联杯,圣保利名列倒数第一降级。

弗赖堡0-1勒沃库森

这是本轮最怪异的一场交锋,弗赖堡主帅杜特下赛季将执教勒沃库森,而勒沃库森主帅海因克斯则将接过拜仁慕尼黑教鞭。杜特如果故意放水,下赛季他的球队就可获得欧冠正赛资格,而海因克斯如果放水同样将得到欧冠正赛席位,这样的背景让本场比赛备受期待。第45分钟,比达尔角球传中,巴里特什抢点头球攻门,球顶入球门左下角。凭借这个入球,勒沃库森1比0击败弗赖堡,获得亚军,弗赖堡获得第9名。

凯泽斯劳滕3-2不来梅

两队都已经无欲无求,因此本场比赛双方都没有任何压力。比赛仅仅开始了7分钟,延森边路传中,内梅奇抢点头球攻门,球顶入球门左下角,凯泽斯劳滕1比0领先不来梅。仅仅两分钟后,蒂菲特任意球传中,罗德内同样头球攻门命中右下角,凯泽斯劳滕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30分钟,德维特送出直传,拉基奇禁区中路射门命中右下角,凯泽斯劳滕3比0领先。此后主队有所放松,这给了不来梅机会。第43分钟,马林突破直传,弗林斯射门命中左下角,不来梅将比分扳成1比3。第55分钟,马林再度送出助攻,阿瑙托维奇小禁区内射门命中左下角。此后双方均无入球,凯泽斯劳滕最终3比2击败不来梅,最终名列第7,不来梅则仅列第13位。

汉诺威3-1纽伦堡

汉诺威已经获得欧联杯资格,而纽伦堡无欲无求,本场比赛双方踢得非常轻松。第25分钟,埃格勒接应传中头球摆渡,维斯迈尔远射命中,纽伦堡1比0领先汉诺威。第30分钟,劳什任意球传中,哈古伊小禁区内射门命中左下角,汉诺威迅速将比分扳成1比1平。第60分钟,施劳德拉夫送出助攻,劳什禁区左侧攻门命中右上角,汉诺威2比1反超取得领先。第77分钟,明塔尔禁区内侵犯施劳德拉夫,主裁判判罚了点球。随后科南操刀主罚,他将球射入球门右下角,最终汉诺威3比1战胜纽伦堡,获得第4名将参加下赛季欧联杯角逐,纽伦堡名列第6。

拜仁慕尼黑2-1斯图加特

第24分钟,哈尔尼克边路传中,日本球员冈崎慎司小禁区内射门命中左下角,斯图加特1比0客场领先拜仁慕尼黑。第37分钟,罗本在中路送出精妙直塞球,戈麦斯反越位成功,随后他冷静将球射入球门右下角,拜仁慕尼黑将比分扳成1比1平,这也是戈麦斯本赛季的第28粒联赛入球。第71分钟,托尼-克罗斯左路突破被放倒,拜仁慕尼黑获得任意球机会。随后托尼-克罗斯传中,施魏因斯泰格禁区中路抢点头球攻门命中,拜仁慕尼黑2比1逆转击败斯图加特,获得季军。斯图加特名列第12位。

科隆2-1沙尔克

第25分钟,布雷科突破传中,诺瓦科维奇门前抢射得手,科隆1比0领先沙尔克。第60分钟,埃斯纳后场长传,贾加洛禁区外远射命中,科隆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87分钟,劳尔接应内田笃人传中后头球扳回一分,但最终沙尔克仍以1比2负于科隆。科隆最终名列第10,而沙尔克则位列第14名。(Ben)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