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英超综述-两保级队杀出血路 西布朗1-0埃弗顿

2011年05月14日21:5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4日晚,2010-2011赛季英超第37轮展开多场角逐,布莱克浦主场4-3逆转战胜博尔顿,坎贝尔2球,查理亚当传射建功;狼队客场3-1力克桑德兰,保级前景一片大好;西布朗主场1-0力克埃弗顿,穆鲁姆布打入全场唯一进球。曼联客场1-1战平布莱克本,提前赢得本赛季英超冠军。

布莱克浦 4-3 博尔顿

布莱克浦上轮客场1-1战平热刺,联赛三连平,且9轮不胜,深陷降级区。博尔顿上轮主场1-2被桑德兰绝杀,联赛遭遇三连败。双方本赛季首次交锋,布莱克浦曾在客场2-2战平对手。此役,弗莱彻和DJ坎贝尔在锋线上搭档,查理-亚当领衔中场,博尔顿方面,李青龙、斯图里奇和凯文-戴维斯组成三叉戟,穆亚姆巴坐镇中场。

第6分钟,凯文-戴维斯接到队友妙传,禁区内右脚大力劲射破门,博尔顿客场1-0领先。3分钟后,弗莱彻头球摆渡,坎贝尔门前包抄左脚破门,1-1!第19分钟,24岁的英格兰中场普恩切昂禁区边缘左脚大力抽射破门,布莱克浦2-1反超比分。第24分钟,加德纳送出精妙传球,马修-泰勒禁区内左脚抽射破门,比分变成了2-2!

第45分钟,查理-亚当送出精准传中,坎贝尔右脚劲射梅开二度,布莱克浦3-2再次领先博尔顿。第53分钟,李青龙角球开到禁区,斯图里奇禁区内高高跃起头球攻门,基尔克斯扑救不及,博尔顿将比分扳为3-3!第63分钟,凯文-戴维斯传球,加德纳的左脚抽射被挡出,布莱克浦发动快速反击,弗莱彻送出妙传,查理-亚当左脚低射得手,4-3!布莱克浦最终在主场取得一场非常宝贵的胜利,积分达到39分追平伯明翰,但以净胜球劣势排在之后。

桑德兰 1-3 狼队

桑德兰上轮客场2-1绝杀战胜博尔顿,取得近三场比赛的第2场胜利,狼队则在主场3-1力克西布朗,暂时逃出了降级区。双方本赛季首次交锋,狼队曾在主场3-2战胜对手,此役,亨德森一人突前,塞塞格隆和马尔布兰克在身后策应,狼队方面,斯蒂文-弗莱彻一人突前,卡尔-亨利和沃德坐镇中场。

第22分钟,奥哈拉的打门被挡出,斯蒂文-亨特边路再次传中,克拉多克禁区右侧小角度攻门得手,狼队客场1-0领先。第34分钟,岑登开出角球,塞塞格隆后点右脚小角度攻门扳平比分,1-1!第54分钟,哈尔维斯精准传中,斯蒂文-弗莱彻门前头球攻门得手,狼队2-1再次超出比分。狼队在第78分钟锁定胜局,奥哈拉送出妙传,埃洛科比头球破门,3-1!在客场拿到这三分,狼队以40分超越伯明翰,与布莱克本并列。

西布朗 1-0 埃弗顿

上轮西布朗在客场1-3不敌狼队,最近5场比赛输掉2场,但早已保级成功。而埃弗顿则以2-1逆转战胜曼城,主场两连胜后高居积分榜第2,双方本赛季首次交锋,西布朗在客场4-1战胜了对手。此役,考克斯和奥德姆温吉搭档锋线,布伦特和托马斯在两翼策动,埃弗顿方面,阿尼切贝突前,阿特塔和奥斯曼在身后策动。开场仅10分钟,奥德姆温吉送出精准传中,穆鲁姆布门前包抄攻门得手,1-0!随后,埃弗顿发动疯狂反扑,尽管太妃糖全场射门次数达到了22次,但难以攻破卡森把守的大门,最终西布朗在主场全取三分。

布莱克本 1-1 曼联

第22分钟,奥尔森左路突破传中,埃莫顿后点包抄左脚凌空抽射破门,布莱克本主场1-0领先。第73分钟,埃尔南德斯突入禁区被出击的门将罗宾逊放倒,鲁尼罚入点球扳平比分,1-1!凭借在客场拿到的这一分,曼联提前1轮夺得本赛季英超冠军,以19冠超越利物浦成为英伦霸主。

(kerlon)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rry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